佳佳美容網 >> 百科訊息 >> 整形常識 >> 整形指南 >> 激光治療後的注意事項

激光治療後的注意事項

  1、一般來說,激光整形後1周內創面可有紅腫、滲出的等現象,這些是正常反應,無需特殊處理;如有少量滲血,可用消毒的藥棉在局部按壓(注意:按壓是壓住不動不是揉擦)20-30分鐘,就能自行止血。
  
  2、激光治療後六個月內不可去角質、蒸桑等,白天應配合使用防曬霜。
  
  3、愈合期間,可塗抗菌軟膏或口服消炎藥防止繼發感染。避免陽光紫外線直接照射。否則會產生短暫的色素沉著,感染後可能會出現疤痕。
  
  4、治療後因為皮膚的吸收能力增強,新陳代謝加快,部分患者可能出現皮膚干燥缺水的情況,所以術後須皮膚護理來補充足夠的水分和營養。

最受歡迎整形熱文 整容艷照女 驚悚整容對比照 楊冪變化驚人 男子整形變女人 童顏整成巨乳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