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百科訊息 >> 整形常識 >> 關於整形常識 >> 哪些整形誤區會導致毀容

哪些整形誤區會導致毀容

  愛美是一件好事。但人們在做整形時,首先應科學地認識整形美容,要走出整形美容的誤區。

  誤區一到美容美發店也可以做美容手術

  凡是整形美容手術,只要是有創的手術,都必須在嚴格的消毒隔離條件下才能進行,而一般的美容美發店不具備所需要的條件,從業人員也缺乏相關的解剖學生理學的醫學知識。到美容美發店進行眼袋術、隆鼻術、換膚術等是拿自己的健康開玩笑。例如注射用得很多的所謂“精華素”等制劑,根本沒有國家批文,貿然使用可能會把病毒帶入人體。即使是光子嫩膚等激光美容,也必須由專業培訓過的醫師操作,要對患者的個體情況、皮膚厚度等各方面情況進行系統分析,才能保證患者的治療安全。

  誤區二唯“韓式美容”

  在門診常有求美者問:你們做不做“韓式美容”?其實醫學技術無國界,在美容整形外科學界從來就沒有什麼中式、韓式、日式、美式、英式、法式等手術,眼下的“韓流”,無非是商業炒作和盲從的結果。比如號稱的“韓式微創雙眼皮”,就是埋線法和早期的小切口壓扎法的結合和改進,韓國美容醫生現在很少做這種方法。

  誤區三做個跟明星一樣的雙眼皮

  來做整形美容手術的人,帶著明星照片的不少,有的人點名要做個“跟某某一樣的雙眼皮”或者“跟某某一樣的鼻子”。這種想法是不切實際的。整形美容不僅要做到單個器官的美麗,還要做到整體的協調。因此,放在別人臉上美麗的器官,放在你臉上未必協調。如今的整形手術與過去相比的確進步不少,但目前的科技仍無法將人的面容任意改變,只能根據個人的自身特點進行改造。

  誤區四整形美容不會留下創傷

哪些整形誤區會導致毀容

  任何手術都會有創傷,醫學上所說的“無創傷”原則是指盡可能減小這種創傷。整形手術必然會在受術者身上遺留疤痕,只不過高明些的整形醫生,會讓這些疤痕盡可能地小和隱蔽,比如把做雙眼皮的疤痕留在眼睛上眼睑的皮膚皺褶裡,把瘦臉的刀口留在口腔裡等。這些都是微創技術,而尚沒有無創的手術。

  誤區五美容做不好再改很容易

  其實美容手術失敗後,由於受很多因素的限制,修改起來是相當困難的,有的甚至暫時無法修改,比如祛除組織過量、疤痕過多等。又如做雙眼皮手術失敗後雖然也能修整,但往往很難達到應有的效果。目前為止,沒有一種注射材料被批准應用於隆鼻術或是隆胸手術,因為一旦注射後無法完全取出,效果也不理想。

  誤區六美容手術沒有風險

  任何手術都是有風險的。再小的手術都會有創傷,都需要麻醉,有創傷和麻醉就會有風險,最通常的風險如血腫、感染、傷口裂開、瘢痕形成、外形欠理想、不對稱等;具體到不同的手術,又會有相應的並發症。

  誤區七美容手術有非常神奇的效果

  很多人認為美容手術效果神奇,甚至認為能達到改頭換面的效果;不少廣告上手術前後強烈對比的照片,也明顯地誤導了求美者。其實,一個人普通不加修飾的照片和藝術照片相對比就會有非常大的區別,更何況在經過美容整形改善自身的不足和缺陷以後,再加上拍照時還有化妝、服飾、燈光、角度等藝術加工。而且廣告上許多手術後的照片是經過電腦美化的。美容手術可以通過局部不足和缺陷的矯正達到局部改善和與整體比較諧調的效果,但僅此而已,不可能有非常神奇的效果,更不可能完美無瑕。

  建議人們手術前選擇國家正式批准的醫療機構;正確選擇醫生,每個醫生都有自己擅長的手術,要盡可能選擇適合自己手術的醫生。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