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百科訊息 >> 整形常識 >> 整形指南 >> 癡迷隆鼻術 或患上軀體變形障礙症

癡迷隆鼻術 或患上軀體變形障礙症

  但這個世界沒有絕對安全絕對完美的整形術,科學家開始了對隆鼻術後並發症的研究,他們發現有近33%的隆鼻術者患不同程度的軀體變形障礙症,這主要是求美者對整形手術的癡迷導致的。專家告訴我們這種症狀得不到及時治療,將嚴重影響隆鼻術者的正常生活。

  軀體變形障礙出現在隆鼻者身上?

  最新研究表明,軀體變形障礙或BDD,出現在約三分之一已經接受整形手術改變自己的鼻子外觀的患者身上。BDD是在感知或輕微的外觀缺陷的過度關注,嚴重的可以擾亂日常生活。該研究發表在美國整形外科學會的官方醫學期刊上。

  整形外科委員會認證的整形外科醫生安東尼妍說,新的研究中,共有來自比利時的與鼻子手術相關的266例患者接受了整形外科醫生的訪問。那些與自己的鼻子如呼吸並發症的功能性問題,只有2%的症狀與BDD相關。但在那些尋求隆鼻手術的患者中,33%有中度至重度的BDD。

  33%隆鼻術者患不同程度軀體變形障礙症

  “BDD是一種精神問題,它會使人們照照鏡子,看到與其他人完全不同的東西,”安東尼妍說。他們對身體形象的關注比例較大。例如,在鼻子上的小凸點,在他們看來似乎是一個甜瓜的大小。

  “這些患者接受很多整容手術糾正感知缺陷,可惜從來沒有真正擺在首位,以致他們近30%至50%試圖自殺,”安東尼妍。軀體變形障礙的少數族裔人士,有BDD神經的潛在原因,但社會影響力的主要因素。

  “我出生在美國,但我的父母都是韓國人。他們來自韓國,所以我看到我遠方的親戚這種整形手術的文化,”安東尼妍說。他分享他姑姑十幾歲的女兒被送到韓國做整容的故事。他們都在與阿姨家人團聚,看著阿姨女兒說:“哦,看你是如何丑陋,你需要做隆鼻,重做你的眼皮。托尼,你認為她應該做嗎? ”

  他說,他不支持未成年人做整容手術,甚至在20出頭的人也不應該做手術。但當妍是一個十幾歲的,他也去做過手術,以減少他的下巴。因此,他是推動人們走向一個狹窄的審美周期的一部分?他說,他非常關注這個沖突。

  所以我們呼吁,求美者在做整形術,不管是隆鼻還是隆胸,一定要慎之又慎,不能盲目,更不能貪小便宜,選擇不正規的整形醫院。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