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整容健康經驗 >> 鷹鉤鼻還是翹鼻好看

鷹鉤鼻還是翹鼻好看

概 述

由於我的鼻子從小鼻梁就比較低而且非常的黑,所以說鄰居都說我的鼻子不好看,這也能打擊接了我的自尊心,所以我從小就發誓長大後我就一定要做墊鼻子的整容手術,目前我也工作了也掙了一些錢,所以我就咨詢了很多專家和醫生,他們告訴我說鷹鉤鼻和翹鼻子的效果都非常的不錯,可是我不知道鷹鉤鼻和翹鼻子到底哪一個更好看?所以請醫生幫忙解答一下。

鷹鉤鼻還是翹鼻好看

步驟/方法:

1這位患者你好,我是整容外科的專家,對於女性來說鷹鉤鼻比翹鼻子更好看,因為鷹鉤鼻給人的感覺比較有立體感,而翹鼻就沒有這個有點,所以說建議女性可以做鷹鉤鼻的整容手術。

2對於要做鷹鉤鼻的整容患者在術前可以咨詢專家和醫生,讓他們給你一些適合做鷹鉤鼻整容材料的建議,這樣做起來的效果會更好,在術後也要靠吃一些藥物進行鷹鉤鼻傷口的愈合和康復。

第2步

3對於做鷹鉤鼻整容的患者在術後的作息要格外的規律,每天千萬不要熬夜,一定要多加休息,晚上10點之前要盡量進入睡眠的狀態,睡前可以喝一杯熱牛奶,中午做好還要多睡半個小時。

注意事項:

對於做鷹鉤鼻的患者在術後如果感覺到任何的不適一定要及時的去正規醫院做檢查並進行治療,千萬不要拖拉,否則可能會引起其他的病症,其次還要及時的對傷口進行清潔衛生的處理。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