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容整形問答 >> 植發問答 >> 右上第一棵大牙區域神經痛,不知什麼原因?

右上第一棵大牙區域神經痛,不知什麼原因?

右上第一棵大牙區域神經痛,不知什麼原因?

女 | 53歲

健康咨詢描述: 陣發性痛,有時是跳痛,而且影響到整個右邊臉, 晚上比白天厲害,已有三個星期了,不知該怎麼辦?很痛苦,檢查那棵大牙本身不痛,但就是感覺痛發自那棵大牙的裡面,感覺是大牙裡面的神經痛並且放射到周圍。

曾經的治療情況和效果: 我自己在吃先鋒霉素已三天了,還是痛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該怎麼治療

      病情分析:
      您這種情況首先建議您應該去醫院做個詳細的檢查,導致您這樣情況的因素初步診斷有兩種,一是牙周炎,另一個就是上火導致的。
      指導意見:
      如果是炎症,那用點消炎藥,如頭孢呋辛酯和牙疼安,就會有不錯的效果的,如果是上火導致的,那再加點牛黃解毒丸,痛的時候可以按壓對側的合谷穴,同側的頰車穴,可以得到很好的去痛效果,生活中要多吃新鮮水果蔬菜,盡量少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飯後用鹽水漱口,要經常保持口腔清潔的。

患者追問:

會不會是三叉神經痛?

醫生回答:

不像是三叉神經疼。

患者追問:

我以前做過根管治療,但是還是痛,後來就干脆拔了,有兩棵牙都是這樣拔的,但是還是痛,經檢查牙床裡面遺留了一塊根管治療的材料,後來又開刀把它取出來,所以我想是不是因為這些治療不當而傷了我的三叉神經,現在成了疑難症了,請再給我一些解答。謝謝!

醫生回答:

三叉神經痛是以一側面部三叉神經分布區內反復發作的陣發性劇烈痛為主要表現,這個病一般發病驟發,驟停、閃電樣、刀割樣、燒灼樣、頑固性、難以忍受的劇烈性疼痛。您的情況可能是與您那次手術有關的。

患者追問:

如果是和手術有關,我該怎麼辦,怎麼治療才讓它不痛?目前我在進行扎針灸和局部注射B12治療,但還是沒有完全止痛,還有什麼辦法嗎?

醫生回答:

您的情況,暫時就用以上方法吧,不要著急的。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