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百科訊息 >> 整形常識 >> 整形指南 >> 自體脂肪移植隆胸有什麼缺陷嗎?

自體脂肪移植隆胸有什麼缺陷嗎?

  胸部不完美的女性可以通過隆胸來實現擁有挺拔高聳乳房的理想。完美的女性總是對一切都要求盡善盡美,對自己的胸部也絲毫不會放松。隆胸整形,自然就成了提升個人魅力的重要方式。針對目前出現的種種隆胸方式,愛美人士傻眼了,哪種隆胸方式最好呢?現在有種自體脂肪移植隆胸的,不知道自體脂肪隆胸有什麼缺陷沒有?

  自體脂肪移植豐胸是一種豐胸、減肥的很好美容方式 。既能減去身上多余的脂肪,又能塑造完美的胸部形態,很受求美人士喜愛。 至於自體脂肪隆胸的不足,專家認為主要有:

  1、自體脂肪吸收率低。自體脂肪隆胸填充的材料雖好,但同時自體脂肪這種材料注射到胸部,會被人體吸收掉,脂肪吸收率一般在40%左右,但這個吸收率受到各種因素的影響,吸收率不僅視每個人體質不同而有差異,手術注射過程的差異也有可能導致吸收量的不同。

  2、手術要遵循“多次少量”的原則。也就是說,要想有好的效果,最好要進行多次的注射。由於單次注入乳房的脂肪量有嚴格限制,不可過多也不可過少。大量的注射脂肪會影響身體健康,另外,太多的脂肪注入,脂肪不太容易成活,會大大降低效果。

  3、自體脂肪隆胸不是每一個求美者都適合的,因為填充材料來自求美者自身,要求求美者有充足的脂肪可供抽取的,如果求美者過於瘦弱,沒有足夠的多余脂肪,就不能采用這種方式了。另外,自體脂肪隆胸比較適合有一定乳房基礎的求美者,要求太多這也是自體脂肪隆胸不足之一。

  盡管自體脂肪移植隆胸有這些所謂的不足,但它仍然是一種很受歡迎的豐胸方式。做自體脂肪移植豐胸要去專業正規的整形醫院,這樣能最大限度降低不足。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