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激光美容 >> 激光嫩膚 >> 激光美容為何讓許多人心動

激光美容為何讓許多人心動

  激光美容除了應用范圍廣,幾乎可以用於治療各種皮膚瑕疵,還具有無可比擬的精確性——只要調准好激光的頻率,就能精確選定治療的范圍和深度,直達目標,對周圍則“秋毫無犯”,所以可以說是相當安全的,而且也不怎麼疼,很少出血,不留疤痕,治療的時候更是相當方便,很快就能完成。所以連個性挑剔的大S,都對激光美容情有獨鐘。

  而且,注意挑選那些有正規資質的品牌整形美容醫院,那裡的激光專家能幫你實現最好的療效,還能把並發症降到最低。而美容院其實並沒有開展醫學激光治療的資質。在不正規的美容院接受激光美容不僅可能無效,還可能十分危險。另外,激光美容不僅要挑醫院、挑醫生,還要挑儀器。儀器好,效果和安全才有保障。明星們都懂得選擇最高端、頂級的儀器品牌。

  激光治療時,到底疼不疼?皮膚激光專家稱,會有輕微疼痛(類似橡皮筋輕彈皮膚的感覺)或灼燒感,程度因人而異,一般都在能忍受的范圍內。如需減輕疼痛,可選用局部麻醉,麻醉方法可自選。

  激光適用於任何年齡的人,甚至嬰兒也可以治療。治療越早越好,因為隨著年齡增長,胎記、斑痣、贅生物等會加深加厚或增生,可能需要更長的療程。而且,一般來說,年齡越小皮膚越薄,病變位置相對較淺,皮膚新生能力強,所需的治療次數相對較少。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