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百科訊息 >> 整形常識 >> 整形術語 >> 戲談美容外科俗語

戲談美容外科俗語

  高分子雙眼皮

  高分子能壓出雙眼皮?開始一直不能理解,後來遇到一位壓了高分子雙眼皮的顧客來修復,才明白原來這就是雙眼皮的埋線法。後來仔細一想也有道理啊,埋進去的線不是高分子嗎?

  一針永久除皺法

  所謂的一針其實就是現在整形美容市場很流行的“肉毒素”除皺術,但是真正一針的效果只能維持6~9個月。

  即刻豐胸

  只要向乳房內注射一些高檔材料就可以即刻無痛豐胸。這其實就是所說的注射隆胸。雖然過程簡單,但是後患卻是無窮。

  不開刀眼袋脂肪去除術

  其實就是經結膜入路內切口眼袋術,由於切口在下眼睑內,受術者看不到切口。誤以為不要手術。

  整形外科最大的笑話-韓式整形

  最早遇到顧客要求做韓式隆鼻,韓式雙眼皮,韓式隆胸等的時候實在是搞不懂啥叫韓式美容。結果有幸參觀了一些“韓國專家”的美容手術,發現了其中的奧妙。

  首先啥整形都可以叫韓式美容,韓式隆鼻就是經典的利用軟骨鼻尖成形術,韓式雙眼皮就是普通的雙眼皮手術和“中”式雙眼皮沒有任何區別;韓式面部輪廓整形就是經典的冠狀切口顴弓整復術。

  當然對於一個市場化的美容外科市場,一些新奇的手術名稱改變本是無可非厚,但是做為極為特殊的醫學領域,這樣的宣傳是否合適呢?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