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百科訊息 >> 整形常識 >> 整形指南 >> 脫毛穿越夏天的美麗肌膚

脫毛穿越夏天的美麗肌膚

  身體肌膚問題一:令人煩惱的體毛
  症狀:腋下、小腿、手臂處黑呼呼的體毛層出不窮,明明穿著窈窕淑女的裙子,仔細一看卻是毛手毛腳,再也美麗動人不起來,如此肌膚可謂可遠觀而不可亵玩焉。

  診斷:對付長盛不衰的體毛,唯一的方法就是脫毛。脫毛的方式琳琅滿目,可根據自己的狀況和喜好來選擇。

  處方:怕痛但肌膚不過敏的人可選用脫毛劑,能大面積清除體毛,且脫毛劑能溶解小段毛根,因此能緩和體毛再生的速度。貼士:此法不能長期使用,也不適宜在生理期使用。脫毛前取少量做皮膚過敏測試,脫毛後用潤澤乳霜來保濕肌膚。

  怕痛且皮膚過敏的人可使用剃毛刀,但保持時間不長,且體毛有越刮越密的傾向。貼士:剃毛前沐浴,使用刮胡膏能軟化毛發,腋下部位應選擇有弧度的剃刀。

  體毛少且不怕痛的人可使用拔毛鑷子,夾住毛根一根根仔細拔除。貼士:可在拔毛部位塗些抗生素。想維持較長時間脫毛效果的人可用脫毛蠟,有效期最長超過6星期,但有輕微疼痛感。貼士:到專業美容店找專業美容師操作。想一勞永逸永久性脫毛必須使用激光脫毛,深層破壞毛囊結構。貼士:疤痕體質、患肝炎、血液疾病等人不適用。
 
  身體肌膚問題二:陰魂不散的汗臭
  症狀:夏天來了,臭臭也來了。糾纏於身體尤其是腋下的異味隨風飄散,不但旁人敬而遠之,且腋下的衣服還變得濕濕黃黃的,一抬手尴尬不已。

  診斷:當腋下大汗腺分泌的有機物被細菌分解後產生的不飽和脂肪酸形成一種特殊氣味比較嚴重時,即為狐臭。

  處方:如果臭味非常嚴重,一進門別人就能聞到味,可以采取手術治療。如果臭味程度中等,可以采取激光脫毛的方式緩解臭味。如果臭味比較弱,用保守療法也能取得一定效果。

  有汗臭的MM最好經常刮腋毛,經常擦汗,用棉花沾酒精擦腋下的去味效果不錯,可早晚各擦一次;穿通風吸汗的衣服,常換內衣;多用含殺菌成分的藥皂洗澡,無論多累多困睡覺前必須洗澡;多待在有冷氣的地方;塗抹止汗劑,臨睡前使用更有利於吸收,出門前還可使用爽身粉;多吃清淡食物如魚類豆類和蔬菜水果,少吃辛香料及發汗食品,如蔥姜、蒜、辣椒等。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