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注射 >> 微整形瘦臉 讓瘦臉變得輕松而簡單

微整形瘦臉 讓瘦臉變得輕松而簡單

  對於打瘦臉針這種瘦臉方法,很多求美者都不再陌生,而且現在打瘦臉針的求美者真的是越來越多,整形專家介紹,微整形瘦臉已經成為目前國內非常流行的一種瘦臉方式,微整形瘦臉治療效果顯著,號稱“快餐式”美容。

微整形瘦臉 讓瘦臉變得輕松而簡單

  整形專家介紹,打瘦臉也稱為瘦臉針注射術,它是在臉部的兩側或是單側的咬肌之內進行注射適量安全劑量的。具體的就是注射瘦臉是將瘦臉針注射到臉部咬肌的內部,讓咬肌在肉毒素的作用下發生萎縮而瘦臉的現象。

  打瘦臉針治療咬肌肥大一般每側選擇1~2個注射點注射。注射時應盡可能緩慢,注射後也不必進行局部按摩和其他特殊處理,一般正常的咀嚼運動即可使藥液在肌肉組織內逐漸擴散。

  瘦臉針手術的效果是比較明顯的,注射瘦臉針一周之後就可以看出效果來,三個月之後,達到最佳瘦臉效果。咬肌會縮小30%,一次效果可以保持半年。但是為了長期有效,一般會在定時打三針,然後保持一年之久。

  效果往往與價格是成正比的,瘦臉針效果這麼好的話,瘦臉針多少錢就不會太便宜,當然也不會太貴,瘦臉針價格一般都會在我們的承受能力范圍之內。而瘦臉針價格並不是固定的!

  由於個人的情況不同,有些人的咬肌肥大很嚴重,有些人的不是太嚴重,每個人臉是不一樣的,所以瘦臉針價格也會不一樣的,打瘦臉針使用的藥量就會有所差異,自然打瘦臉針價格就跟著有所浮動了。

  即使是同一家醫院針對不同的患者打瘦臉針多少錢也是不同的,這受到美容的技術水平、設備准備、醫師注射瘦臉針水平等多方面的影響。

微整形瘦臉 讓瘦臉變得輕松而簡單

  經過上面的介紹之後,大家應該對微整形瘦臉有一定的了解了吧!求美者打瘦臉針瘦臉一定要選擇正規整形醫院,確保效果及安全。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