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注射 >> 玻尿酸有什麼作用?4大功效見證美麗蛻變

玻尿酸有什麼作用?4大功效見證美麗蛻變

  玻尿酸功效

  1、保濕

  隨年齡增加,玻尿酸會逐漸流失減少,皮膚水份也會減少,出現色澤暗黃、細紋等問題,注射玻尿酸能長效保濕,留住皮膚的水份。

  2、撫平凹陷

  如果太陽穴、面頰出現凹陷,會影響美觀,顯得蒼老,注射玻尿酸可以填充面部凹陷,讓臉部線條更加飽滿圓潤。

  3、除皺美容

  通過注射玻尿酸填充皺紋褶皺,輕松去除臉上皺紋。

  4、微雕塑形

  鼻子的高低、下巴的長短等都影響著面部的比例。通過注射玻尿酸能夠改善面部輪廓的比例,讓臉型更加美麗。

玻尿酸有什麼作用?4大功效見證美麗蛻變

  術後注意事項:

  1、注射後短時間內要避免做劇烈運動,不要特別在治療部位按摩;

  2、在注射後24小時內為了讓形狀固定,要避免接觸注射區域;

  3、注射後14天內不要使用維他命A酸產品或果酸產品;

  4、注射後1周盡量避免服用阿司匹林或其他類似活血化淤藥物;

  5、注射後1周不能做桑拿;

  6、不要隨意在注射部位進行冰敷或熱敷,嚴格按照醫囑護理,出現不適感,及時與醫師聯系。

  溫馨提醒:注射玻尿酸過量容易引起副作用,因為過量注射玻尿酸,結果導致皮膚不易吸收,而造成臉頰如“大餅臉”,皮膚反而更加松垮。注射玻尿酸雖好但是不可過量使用。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