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百科訊息 >> 整形常識 >> 整形設備 >> 韓國整形軟件預測整形效果

韓國整形軟件預測整形效果

  近日,韓國電視台的一起整形節目,備受求美者關注,是因為其節目中的模擬整形軟件,可將整形手術後效果展示,能提升手術成功率和滿意度。

  據了解,模擬整形軟件能分辨人造美女和自然美女,並幫求美者預測,通過整形是否可以成為美女或明星。在節目內容中,該軟件為四位主持人設計了同的整形方案,通過模擬整形軟件程序,模擬出整形後的效果,沒想到“整形”後個個變成俊男美女。尤其是身為韓國大媽級的諧星樸美善,通過模擬整形軟件,做了開外眼角、縮鼻頭、面部輪廓調整後,一下子變成了30出頭的靓女。

  此軟件的面世,國內整形專家認為,在與求美者溝通時,能幫助她們做出正確的選擇,而不是盲目的模仿一些明星眼、鼻等,進一步降低整形手術的投訴率和失敗率。但是求美者也不能過分依賴模擬整形軟件,畢竟軟件是死的,整形過程及術後的康復過程中的變素,是無法預料的,並且真正的整形效果還是要取決於醫師的整形技術,模擬整形軟件只能當作參考,不能百分百的一樣。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