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百科訊息 >> 整形常識 >> 關於整形常識 >> 解讀何為“微整形”?

解讀何為“微整形”?

   微整形項目主要包括:注射玻尿酸(隆鼻、豐面頰、豐唇、隆胸、祛皺)、注射肉毒素(除皺、瘦臉、瘦小腿)、注射溶脂針(瘦臉、除雙下巴)、美塑療法、電波拉皮、光子嫩膚美白、激光脫毛、黑臉娃娃收毛孔等等。

    現代醫學美容包括手術整形和非手術整形。     手術整形即通過外科手術的方式改變求美者的五官、面部輪廓和身體輪廓。手術整形一般會在求美者面部或身體留有切開創口、手術中會留血,手術後需要休息很久才能恢復。   解讀何為“微整形”?     而非手術整形,又稱微整形,是利用高科技的醫療技術,不需開刀,不出血、不需要恢復期,並且在短時間就能讓求美者變美變年輕。由於微整形沒有傷口,恢復期短,求美者可以在周末接受治療,周一就能帶著一張更美更年輕的臉龐迎接一個新的開始,因此在目前和未來醫療美容發展上大有取代傳統手術整形的趨勢,微整形將帶領一個“後美容時代”的來臨。     微整形通常屬於非永久性的療法,但選擇方便且不需動刀,又能快速修飾缺點的微整形手術,可以立即評估術後效果,即使不滿意,過段時間仍可恢復原樣,相對於傳統手術失敗就會造成永久性定型的風險,微整形手術可以為美麗提供更安全的保障。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