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百科訊息 >> 整形常識 >> 整形設備 >> 激光锂電Plus吸脂在美面世(圖)

激光锂電Plus吸脂在美面世(圖)


    盡管吸脂減肥方法本身存有一些弊端,並在目前無法解決,但仍然是肥胖患者的最佳選擇,因為幾乎沒有選擇。但是最近在吸脂減肥方面又有新的技術面世,就是美國俄亥俄州的整形外科醫生沃爾夫先生突破傳統吸脂手法,采用激光锂電Plus來吸脂,效果顯著,並在吸脂減肥領域開啟一個新紀元。

  據沃爾夫醫生介紹,激光锂電Plus吸脂技術,將腫脹吸脂和肌膚重塑手術相結合,減肥的同時也塑造完美形態,這就是很大進步。先用激光來刺激患者皮膚深層脂肪,然後用一個小套管(空心筆狀的儀器)作為脂肪中斷設備刺激患者,使患者表面皮膚收縮(收緊),以確保最好的效果。手術時間一般需要三個小時,術後患者基本不需要藥物治療,並且風險很小。術後通常6個月左右,腫脹就可完全消失,同時呈現手術的完美效果。

  國內吸脂專家介紹, 在最近幾年,激光吸脂處於瓶頸階段,但它不是沒有問題,例如,使用激光來做頸部提升,皮膚細膩的脖子可能會由於高溫度而留下永久性疤痕。但是激光锂電Plus吸脂技術,不留疤痕,並可避免該情況的發生。同時術後不反彈,因為吸脂手術將脂肪細胞從人體中去除,也就是這個這個位置不再有脂肪的“生存空間”。

  據悉,沃爾夫醫生長期從事激光吸脂工作,發明的這項技術已獲得認證,使得吸脂塑形手術方面取得了革命性的進步,成功地合並了傳統與現代的吸脂塑身技術,並且融合了藝術美的修飾與科學的诠釋。

  總之,激光锂電Plus吸脂技術的面世,不僅填補了激光減肥多年來的空缺,而且它是一種安全有效的減肥方式,更容易滿足廣大肥胖患者需求。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