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激光 >> 普通激光與3D脫毛

普通激光與3D脫毛

  激光治療需要多少時間?

  治療所需時間取決於治療面積大小。例如:上唇多毛治療只需5-15分鐘即可完成,而整個背部或者雙腿治療就需要較長時間並且需分多次進行。 

  激光脫毛是否安全?

  傳統脫毛方法、普通激光和光子脫毛方法比較

  剃須刀刮剃、蠟脫、鑷取及化學脫毛膏等,都只能暫時解決問題。電針脫毛相對有效,但治療耗時、疼痛、結果令人失望。

  紅寶石激光

  紅寶石激光是最先用於脫毛的激光,較適合於脫毛,但表皮對激光吸收較多,皮膚損傷嚴重,易產生色素沉著,脫毛時間長,技術上巳落後。

  翠綠寶石激光

  是一種固體激光,較適合脫毛,表皮對激光吸收較多,皮膚熱損嚴重,易產色素沉著,痛感較強。

  YAG激光

  在治療時需向毛囊注入能吸收光能的外源性材料,雖有一定程度的去除毛發作用,但不是真正的激光,脫毛效果欠佳,治療後產生紅斑和水腫,並可能形成紋身樣色素沉著。

  光子脫毛(也就是以前說的多光普強光脫毛)

  它不是真正的激光,它是由多種波長的光組成的一模擬激光裝置,自然效果不盡人3D激光脫毛系統特點最佳波長800納米波長的激光,能被含黑色素的毛囊充分吸收,並破壞毛囊,能有效地去除人體任何部位和深度毛發。

  脈沖時間自動調節滿足不同粗細毛發治療需要

  普通激光脈沖時間僅為3毫秒,適用於細小毛發。該半導體脫毛激光脈沖時間為30毫秒,對粗壯毛發治療效果更佳。 

  無色素沉著最適合亞洲人

  亞洲人屬於有色人種,表皮黑色互含量較大,普通激光(如紅寶石、綠寶石、YAG激光)可引起色素沉著。穿透深度較深,表皮吸收激光能量少,不會產生色素沉著。

  專利藍寶石不損傷皮膚

  普通激光在治療過程中,表皮會吸收部分能量造成皮損,甚至會導致結痂和疤痕。采用獨特專利技術,藍寶石接觸式冷卻裝置能有效保護皮膚。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