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百科訊息 >> 整形常識 >> 整形術前與術後 >> 眼部整形術後如何縮短恢復期

眼部整形術後如何縮短恢復期


  在整容之前,你可能已經做足了充分的准備——向做過手術朋友討教經驗,在網上查閱各種手術方法的優劣,去多家醫院跟醫生咨詢溝通……你滿懷自信,以為迎接自己的將是一個全新的形象。

  可是,你是不是忽略了一點——從手術台上下來並不代表已經完成了你的“美麗大計”,術後還有一個漫長的恢復過程在等著你。在此期間,由於術後的水腫或淤青,你可能變得比術前更丑,而身體上的疼痛不適更是時時會來騷擾。

  整形美容,既然屬於外科手術的一個分支,必然會還來身體上的創傷,因此,完全恢復自然不會是一蹴而就的事。針對眼部整形,給大家介紹一些正確而有效的術後自我護理辦法。

  眼部整形:“看了又看”

  眼部整形是做得最多的手術,也被很多人認為是小Case。但無論哪種方法的重睑術、眼袋去除術,均屬於創傷美容的范疇,術後的護理仍需高度重視。

  適度壓迫歸睑

  為了防止術後出血、淤血及過度腫脹,除醫生采用局部覆蓋敷料外,接受手術者還可用手掌根部壓迫上下眼睑,但用力一定要適中,否則就起不到止血的作用。術後局部壓迫的時間要在1小時以上,若傷口還有出血,不必驚慌,可以再繼續壓迫半小時左右。

  多做睜眼、閉眼動作

  重睑術後眼部的任何動作都會導致不同程度的疼痛,但不要因怕痛而一直緊閉雙目,那樣不利於重睑的成形及腫脹的消退。在手術1小時後,就應該多做睜眼、閉眼動作,可看電視或做其他事情,也可照常工作。如果發現重睑的皺褶在兩層或兩層以上,即所謂的“三眼皮”,可用清潔的拇指和食指提起上睑皮膚,令眼睛在向上看的同時向下牽拉上睑皮膚,如此反復做,大部分的多余皺褶可以消失。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