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容整形問答 >> 美容外科問答 >> 如果使用膚輕松不慎造

如果使用膚輕松不慎造

如果使用膚輕松不慎造

女 | 0個月

健康咨詢描述: 如果使用膚輕松不慎造成黑色素沉著該怎麼辦呢?
第一次問題補充:(2008-2-25 20:02:15)

患者年齡:28
在兩面歲前因長風疹所以用膚輕松擦造成了黑色素沉著,這麼多年了如果要下了黑色素,口服維生素還管用嗎?
目前一般情況:現在市面上的祛斑化妝品別人越用越白,我輕輕抹一點就又紅又癢,之後抹過的部位就會產生黑色素沉著.
以往的診斷和治療經過及效果:小時候曾用醫院開的一種外用藥塗抹過有黑色素沉著的右手,不知不覺中右手變白了,但很可惜忘了叫什麼藥了,只記得是有"第1春.第2春"字樣的兩支藥膏,分別是白天和晚上塗抹的.
其它:希望醫生能給我點建議,謝謝!
第二次問題補充:(2008-2-28 19:30:58)還有,我吃了比效粉的紅薯,苜薯,芋頭,淮山,蓮藕,臉就會發熱,臉紅.半個小時後又才會恢復正常.請專家告訴我,這是為什麼呢?謝謝!

      想去黑色素可用;土豆去皮,切成4塊,做成土豆泥,水份擠淨,在用白面和在一起,然後塗抹於面部.長期使用可以去黑色素~!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