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激光 >> 冰點脫毛為什麼這麼受歡迎

冰點脫毛為什麼這麼受歡迎

  目前,冰點脫毛已經受到了很多人的歡迎。

  冰點脫毛一般是依據選擇性熱動力學作用原理,利用最新激光技術除毛。激光機發射的光束會穿透皮膚表層最終被毛囊吸收,通過對激光能量的有選擇吸收,使毛囊受到破壞,不能再生長毛發,同時又不損傷周邊組織。冰點脫毛的過程簡單、快捷,治療後一般不留疤痕。

冰點脫毛為什麼這麼受歡迎

  冰激光脫毛系統的特點:

  快速,冰點脫毛系采用10Hz的重復頻率,是傳統脫毛激光的3-5倍的速度;可以輕松地在脫毛部位滑行,像剃刀刮剃一樣快速。

  無痛,冰點脫毛系每平方厘米只需要最大10J就可以達到脫毛的效果;沒有疼痛的感覺,只有輕微的溫熱感。

  冰點脫毛的效果存在很大的個體差異,有的人半年後就長出了新的毛發,也有人2個後才會再生。因為任何時間都有一些毛囊處在休止期及退行期,所以為達到毀壞毛囊的效果,需要進行多次治療。一般冰點脫毛需要3-4次的治療,每次間隔1-2個月。

  白寶石冷觸技術,冰點脫毛系統采用稀有的白寶石治療光頭,治療中能使局部表皮冷卻至4℃,整個脫毛過程清涼無痛,且有冰點美膚作用,治療後無需冷敷。

  超大方形光斑,冰點脫毛將傳統的圓形光斑升級改良為無縫方形,徹底消除圓形光斑所形成的治療重疊區,超大的12×10mm的方形光斑,覆蓋准、速度快。

  SHR極速脫毛模式,冰點脫毛技術采用更安全的CW連續光波,可以持續均勻地將激光能量作用於毛囊,提升脫毛速度和深度,脫毛更加徹底,享有“午休脫毛”美譽。

冰點脫毛為什麼這麼受歡迎

  超保險安全光波,冰點脫毛激光結合白寶石冷觸技術,准確作用於黑色素顆粒,脫毛後不影響排汗,安全更有保障。

  不同膚質自動調整,冰點脫毛過程是全電腦操控,適用不同的皮膚類型及不同部位,滿足不同膚色和不同顏色毛發的脫毛需求,徹底祛除任何部位和深度的頑固毛發。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