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容整形問答 >> 鼻整形專科問答 >> 隆鼻假體材料有哪些?隆鼻安全嗎?隆鼻手術

隆鼻假體材料有哪些?隆鼻安全嗎?隆鼻手術

隆鼻假體材料有哪些?隆鼻安全嗎?隆鼻手術

女 | 19歲

健康咨詢描述: 隆鼻假體材料有哪些?隆鼻安全嗎?隆鼻手術安全嗎?

曾經的治療情況和效果: 沒有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隆鼻假體材料有哪些?隆鼻安全嗎?隆鼻手術安全嗎?

      隆鼻假體材料有:1、固體硅膠鼻假體:是當前最為常用的隆鼻材料;固體硅膠鼻假體是經高溫硫化形成的固態聚合物,具有一定彈性和硬度。硅膠是一類有機化合物,由它制備出醫用級硅橡膠,手術操作簡便,效果理想,而且也很少出現並發症。可以根據受術者的需要進行任意切割、雕刻加工。萬一不理想,也很容易取出。手術簡單易行,價格相對低廉,術後形態自然逼真。
      2、自體骨或軟骨:是隆鼻材料中應用較早的材料之一,此材料優點是移植後易成活,絕不會發生排斥反應。缺點是取材困難,容易造成受術者的二次痛苦,此外還有雕刻困難等問題。
      3、膨體聚四氟乙烯((簡稱ePTFE):迄今為止世界上最好的隆鼻材料就是它了。從醫學角度出發,也是目前最為理想的生物組織代用品。該材料有良好的生物相容性及特有的微孔結構,無毒、無致癌、無過敏等副作用,而且人體組織細胞及血管可長入其微孔,形成組織連接,如同自體組織一樣。
      玻尿酸隆鼻安全嗎?由於本身的自然特性,玻尿酸注射隆鼻後留存在注射部位的透明質酸,能夠迅速的被降解。這就體現出交聯過程中至關重要的特性。透明質酸的持久性直接與分子交聯強度有關。交聯強度越高,產品作用於肌膚的時效越長。玻尿酸注射隆鼻采用了最先進的透明質酸交聯技術,因此能確保長久的注射效果。玻尿酸系列產品選用高重量分子的透明質酸,在分子之間交聯時能穩定的合成單一分子。在這些過程中,配合加入聚糖酐分子,因此就研制成了一款獨特的,且作用超長持久的產品。玻尿酸隆鼻是絕對安全的。(本文來自深圳陽光醫院)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