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百科訊息 >> 整形常識 >> 整形材料 >> 近看隆下巴手術的材料

近看隆下巴手術的材料

  雖然現在的審美觀念要求女性身材要富有曲線,但是女性群體對面部美麗的追求似乎要求更高,為了讓面部比例更加和諧,唯一的方法就是施以下巴整形手術,想讓下巴整形術效果好,對隆下巴材料的重視是必須的。接下來看看關於隆下巴手術的材料分析。

  隆下巴手術亦稱作隆下颌手術,是很常見的整形手術。很多人對於隆下巴的整形材料了解並不是太多。在整形手術前,大家都想對隆下巴的整形材料進行了解。下面就來告訴你隆下颌手術的整形材料有哪些。

  漂亮的下巴可以很好突出我們臉部的立體感,但是在生活中有很多女性的下巴部位總是存在很多缺陷,那麼針對此現象我們該怎麼辦呢?其實可以考慮采用手術的方式來改善此缺陷,而在手術之前很多人對隆下巴的材料都非常的感興趣。下面就來為你介紹一下隆下巴的整形材料。

  隆下巴手術(也就是隆下颌手術)的材料和隆鼻的基本相似,也可以像隆鼻一樣使用硅膠等,也可以使用膨體材料,也可以選擇一些新型的復合材料,不過要根據自身的條件、承受能力以及醫生的建議來選擇。

  一般情況下隆下巴的材料分類主要是有固體硅橡膠、膨體材料、自體軟骨、注射填充物等等幾種。

  目前應用得最多的硅膠與膨體,其優點是:

  1、加工雕塑容易,可隨意塑型,再造一個外型漂亮的下巴。

  2、假體具有安全性、可靠性和可取出性,對人體無害。

  3、用假體隆下颌,手術相對簡單、痛苦輕微,無須住院。

  一般隆下巴手術是采用固體硅橡膠來進行手術的。手術的過程主要是在口內做一個切口,然後將固體硅橡膠置入其內,然後將切口縫合,以此方式來改善下巴部位的缺陷。其實液體硅膠也是隆下巴的材料分類其中的一種,但是此材料已經被淘汰了因為此材料在置入下巴部位之後就很難取出來了。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