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隆鼻健康經驗 >> 假體隆鼻手術怎麼樣

假體隆鼻手術怎麼樣

概 述

現在整形的人很多,尤其是做隆鼻手術的,隆鼻手術的原則就是將假體塞入到鼻梁中,所以手術過程中,還需要剝離鼻背、鼻背筋膜,所以需要2個小時,雖然是門診類的手術,不用住院,但是必須去正規、有資質的整形醫院才可以,對於整形醫生也有要求,必須持有職業資格證,這樣才不會有手術風險,手術前,要做身體檢查,一旦有炎症,就不能做手術。

假體隆鼻手術怎麼樣

步驟/方法:

1目前假體隆鼻的材料都是以膨體為主,這種材質比較柔軟,也不會對體內組織有排斥,最重要的是不會移位,所以效果很好,很自然,不僅鼻梁變挺了,鼻頭也小了,顯得很精致,提升了個人形象。

第1步

2假體隆鼻後,會用綁帶固定鼻梁3天,為了更好的定型,也可以防止鼻梁腫脹厲害,要注意多休息,千萬不能熬夜,洗臉的時候,不能太用力,一定要小心,不要讓水碰到鼻子,以免傷口發炎。

3假體隆鼻後,在吃的方面要相當注意,一方面要吃的慢些,不要傷到鼻子,另一方面要清淡,不能吃辣椒、胡椒、蔥蒜等,也不能吃海鮮類的食物,多喝水,補充水分,提升皮膚的光澤度,使隆鼻後的效果更好。

注意事項:

假體隆鼻後,要注意走路,不要摔跤,導致鼻子受傷,多吃蔬菜和水果,特別是綠葉菜、猕猴桃、蘋果、葡萄、橘子等,補充維生素和膳食纖維,促進新陳代謝。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