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百科訊息 >> 整形常識 >> 整形材料 >> 暑期假體隆鼻材料選擇需謹慎

暑期假體隆鼻材料選擇需謹慎

  由於中國相學上有“長命看雙耳,發財看只鼻”,“鼻梁高,官運通”等說法,很多人相信鼻子是財運的象征這一說法,鼻梁要講究高而挺,鼻翼飽滿,鼻頭有肉,這樣的男人官運財運才好;而女人則富貴,很有旺夫運。

  所以好看的鼻子應該是鼻骨堅挺加上充分組織覆蓋,鼻子看起來堅挺豐滿。隨著暑假的來臨,很多人因為鼻梁不挺拔進行假體隆鼻,杭州鼻子整形專家提醒,暑期假體隆鼻材料在選擇上需謹慎。

  目前,常用的假體隆鼻材料主要是固體硅膠、膨體和自體軟骨三種。那麼想要進行假體隆鼻的人們應該如何選擇呢?

  據杭州鼻子整形專家介紹,硅膠組織相容性好,質地似軟骨,易於雕刻塑形,充填至鼻背後患者沒有不適感,很少發生機體排異反應,是較理想的假體代用品。

  膨體材料塑形容易,真實感較強,和組織有更加好的相容性,在隆鼻整形手術中有廣泛的應用前景,但是價格較昂貴。

  自體軟骨需要在患者身體切取,會出現疤痕。自體軟骨隆鼻整形手術後有發生吸收變形的可能性,所以現在不常使用。

  目前臨床上用量比較大的隆鼻材料是國際先進材料美國曼戈爾、高泰克斯(GORE)及韓國韓士生科材料。美國曼戈爾及高泰克斯(GORE)納米微孔材料,更柔軟,手感更真實,允許人體微細血管和神經長入建立循環,並且可以保持終身。

  與皮膚組織間具有完美的相融性,可永久留存體內,術後兩年經X光檢測:所填充材料與人體正常組織無異,保證了安全,無副作用。采用通過美國FDA認證的隆鼻高分子隱性材料進行“滲透式”植入,術後無排異反應,鼻子自然美觀,不易變形。

  因此,杭州鼻子整形專家建議,人們還是最好是選用曼戈爾及高泰克斯(GORE)納米微孔材料這些仿生材料。當然價錢會因材料的不同而不同。總之,假體隆鼻材料的選用,應根據自身條件、經濟條件、安全性,結合醫生的診斷及提示做出決定。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