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容整形問答 >> 美發問答 >> 拉完頭發後老是掉

拉完頭發後老是掉

拉完頭發後老是掉

男 | 17個月

健康咨詢描述: 前去拉過一次頭發,之後每天早上枕頭上會有幾根頭發,平均每天洗頭掉20跟左右,兩天洗一次的話掉40跟左右,洗完頭用毛巾擦會掉幾根,用手拉一下就會掉1-2根。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這屬於正常現象嗎?是因為拉完頭發後對頭發損傷造成的嗎?那些掉的頭發都會長回來嗎?

      病情分析:
      你好,你說的情況是屬於正常的情況,這個情況是不需要很擔心的,注意平時的飲食營養情況就可以了。
      指導意見:
      正常情況下頭發每天或自己掉50-100根之間的情況,你說的情況是屬於在正常的范圍內,是不需要很擔心的,現在的情況注意飲食的營養情況,注意不要熬夜,不要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為宜。
      醫生詢問:
      平時生活規律嗎?

患者追問:

暑假一直到凌晨才睡,跟生活不規律有關系吧?拉一下掉1-2跟正常嗎?

醫生回答:

你好,這個情況與經常熬夜是有關系的。拉一下掉1-2是屬於掉發偏多的情況。

患者追問:

那正常嗎?

醫生回答:

是屬於正常的情況,不需要很擔心的,注意多休息,加強飲食的營養情況就可以了。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