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容整形問答 >> 植發問答 >> 大連毛發移植能恢復到什麼樣子

大連毛發移植能恢復到什麼樣子

大連毛發移植能恢復到什麼樣子

女 | 28歲

健康咨詢描述: 我是脂溢性脫發,如今已經有整個頭頂沒有頭發了,想治療。

曾經的治療情況和效果: 沒有治療過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誰能告訴我毛發移植能恢復到什麼樣子,能不能讓我恢復如初呢?

      因為植發種出的頭發是真的,本來移植的就是您自己的頭發,所以長出來也最自然。而且植發種出的頭發永久生長、不脫落:因為提取的是您後腦部位的頭發,這個區域的頭發是最不容易受人體性激素控制的,所以最不容易掉落。所以移植到前面或頭頂後,仍然不會脫落。植發的優點在於,一次見效,所見即所得,永久生長不脫落相比藥物治療來講,植發療效是千真萬確、毋庸置疑、立竿見影的。而且效果能維持一生,不必擔心重新掉落。大連航天植發是有保障的,這點你是可以放心的。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