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百科訊息 >> 整形常識 >> 關於整形常識 >> 眼睛長得太開怎麼辦?開眼角解決大麻煩

眼睛長得太開怎麼辦?開眼角解決大麻煩

 

  《非誠勿擾2》中秦奮跟舒淇說:“說實話,你的眼睛長得有點開。”按照美學“三庭五眼”的標准來說,兩個眼睛之間長度因為一只眼睛的長度。如果兩眼間長開了,會影響整個面部和諧美。而東方人約50%的人有內眦贅皮,內眦贅皮遮蓋了內眦的正常外形和部分視野,兩側內眦間距離顯得較寬,上睑皮膚常下垂,遮蓋睑緣,壓迫睫毛。開眼角手術能夠一定程度上縮小兩眼間間距,使面部協調。

  三庭五眼的美學標准:

  1、臉部的長度(三庭)

  從額頭發際線倒下颚為臉的長度,將其分為三等分:由發際線到眉毛,眉毛到鼻尖,鼻尖倒下颚為三庭。

  2、臉的寬度(五眼)

  理想臉型的寬度為五個眼睛的長度,就是以一個眼睛的長度為標准,從發際線到眼尾(外眼角)為一眼,從外眼角到內眼角為二眼,兩個內眼角的距離為三眼,從內眼角到外眼角,又一個眼睛的長度為四眼,從外眼角再到發際線稱為五眼。

  內眼角開大術是針對先天性小眼症由於既有睑裂狹小、嚴重的內眦贅皮,又常合並內眦間距增寬和上睑下垂,使得眼睛沒有神態。通過內眦開大手術來矯正小眼症,從而使眼睛變大,以達到患者的期望。

  開外眼角是指為了使眼睛變大,切開眼外眦,拉長橫向眼裂的手術。

  內眼角手術效果:

  通過開眼角,使狹窄的眼裂拉長,增寬,讓眼睛大而有神,如果您經常化妝,更能起到畫龍點睛的效果。

  外眼角手術效果:

  大概拉長2-3mm程度,但僅以此長度也可獲得充分的效果。因切開粘膜做手術,在去掉縫合絲後也幾乎看不出瘢痕。

  開眼角的8種方法:

  一、Y-V推進開眼角手術方法

  優點:比較簡單,松解效果好。

  缺點:要去掉一點皮膚。

  二、橫切開眼角手術方法

  優點:操作簡單,被很多醫生采用。

  缺點:要切除本來就不足的皮膚,切口呈整齊的V形,易收縮,容易復發甚至加重。

  三、Z-成形開眼角手術方法

  優點:操作簡單。

  缺點:松解不夠徹底,適合輕微的內眦贅皮。

  四、V或L形贅皮切除開眼角手術方法

  優點:簡單,多為初學者采用。

  缺點:切除皮膚,易復發或加重。

  五、一步跳法:相當於V-Y推進術和L形贅皮切除法,由韓國醫生發明,在韓國應用較多。

  優點:相對比較簡單,松解效果好。

  缺點:也需要切除部分皮膚,眼角形態有些偏下。

  六、W開眼角手術方法:許多日本醫生喜歡采用這種方法。

  優點:簡單。

  缺點:要切除少量皮膚。

  七、改良MUSTARDE開眼角手術方法:在嘗試比較多種方法的基礎上,專家認為Mustarde法松解比較徹底,對其進行改良,克服了疤痕重等一些缺點。

  優點:松解徹底,平整,不切除皮膚。

  缺點:精細復雜,技術要求高。

  八、MUSTARDE開眼角手術方法:是由1個V-Y推進術和2個Z-成形術組成。

  優點:松解最徹底。

  缺點:操作復雜,技術要求高。經典的Mustarde法設計比較機械,疤痕重。

  網友最關注的開眼角2大疑問:

  開眼角手術會回縮嗎?

  開眼角手術一定會回縮。由於短期內有水腫和疤痕增生,局部是有張力的,眼角開的程度要比預計的大一些,等三個月後疤痕軟化皮膚松弛一點會恢復到最佳效果。而外眼角由於與眼睛垂直方向的張力過大,恢復後很容易使外眼角變圓,讓眼睛變形。這也是我不建議開外眼角的主要原因。另?,張力過大也是疤痕明顯最根本的原因。

  該不該開外眼角?

  外眼角非必要不要開,內眼角看情況做。開眼角手術是把多余的皮膚切掉,外眼角沒有多余的皮膚,所以千萬不要動。不是所有的都要開內眼角,輕度的沒有必要做,中、重度的才可以考慮開。同時還要注意兩眼間距情況,手術後會不會好看等。

  開眼角的術後護理:

  1、保證開眼角手術部位清潔,防止感染。

  2、做完開眼角手術後7天之內盡量避免手術部門位沾水。

  3、開眼角手術後可對局部傷口加壓包扎或用冰袋冷敷,但壓力不宜大,以免損傷眼睛。開眼角術後一旦發生出血不止和嚴重血腫,應及時到醫院復診。

  4、開眼角術後應有安靜舒適的環境休養。術後2周內不要看電視、報紙,臥床休息時最好半臥位(把枕頭墊高),以免眼睛過度疲勞或頭部位置過低而加重傷口腫脹。

  5、開眼角手術當日傷口會有些疼痛,但隨著時間的推移會逐漸減輕。病人不要急於吃去痛片,因為阿斯匹林類藥物會加重傷口出血。

  6、開眼角術後嚴格遵守醫生囑咐服藥及復診。

  7、開眼角術後避免進食刺激性食物如辣椒等。

  開眼角術並不是一個簡單的手術,因此應該慎重選擇整形機構要,注意考察醫院的醫療環境、主治醫生的水平、醫療設備等因素,並且做好術後護理工作,美目流波的願望就不會遙遠了!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