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五官整形 >> 鼻部整形 >> 你了解韓式隆鼻術的過程嗎?

你了解韓式隆鼻術的過程嗎?

  韓式隆鼻術已經是一種成熟的手術方法,其原理就是用特殊的材料將低平、內凹的鼻梁墊高的手術方式。

  現代整形醫院使用的材料是國際上最新的硅膠假體和膨體材料,其與皮膚組織間具有完美相容性,可永久保留體內。術前,整形專家會根據您的面部特征、個人氣質、量身定制個性化完美鼻型,假體材料現場雕刻,這樣能讓假體材料能與鼻背骨精確牢固的吻合在一起,雕琢出最適合您的完美鼻型。

  韓式隆鼻手術的切口一般選擇在鼻孔內,待把材料植入後,再縫合切口。術程僅十幾分鐘,完全無痛,術後無疤痕,形態自然逼真。

  隆鼻術後首先應注意早期術區的出血和水腫,選用冰袋或冷卻過的奶袋作局部冷敷,五後後改為熱敷;其次是口服消炎藥一周,以預防感染;術後一周內不宜觸摸鼻部,以防假體移位;如果出現鼻部紅腫、不適,應及時與醫生取得聯系或來醫院復診。只要按照醫生的要求去做,很少有並發症的發生。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