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百科訊息 >> 整形常識 >> 關於整形常識 >> 應對變老 你會選擇整形嗎?

應對變老 你會選擇整形嗎?

  最近洛杉矶時報采訪了心理學家VivianDiller,她曾經是一個模特同時也是《面對現實:外貌改變時女人的真實感受》一書的共同作者,這本書討論了很多女人應對變老的方法。

  她說,典型情況下,許多女人開始注意他們的生理外表變化是在40-50歲之間,這種變化對她們的自信心有著很大的負面影響;對一部分人而言,整形外科手術可以是一個讓她們對於自己的外表好受一些的好方法。

  “只要一個女人是健康的,能夠從心理上和生理上承受得起,那麼整形手術對一些女性而言是可以滿足她們需求的。這些手術能對他們的自尊產生正面的影響,”Diller告訴記者。

  比較流行的美容手術有:面部提緊、額部提緊、眼睑整形、隆颏、豐唇和脂肪抽吸。常見的非手術抗衰老處理有:注射美容(比如Botox、透明質酸和膠原)以及皮膚處理(比如微晶換膚術和化學剝脫術)。

  無論女人是否決定采用醫療手段來幫助自己減少衰老的跡象,Diller告訴記者,去接受自己的外表對她們來說是非常重要的。

  “這不是要試圖使我們的容顏還和以前一樣,”她說,“時刻意識到這一點能讓我們停止那種企圖讓自己比實際年齡要年輕的想法。接受你在變老的事實,比如‘當我47歲時,我不會想讓自己看起來和37歲一樣;但是我可以讓47歲也看起來很棒,無論如何,我會在某些方面改變一下。’除非我們接受這一點,否則我們到了80歲還在做無謂的斗爭。”

  任何人在任何年齡段,如果想討論怎麼能通過美容手術來改善自己的容貌,最好是去找一個有資質的整形外科醫生並聽聽他的建議。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