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百科訊息 >> 整形常識 >> 關於整形常識 >> 開眼角整形手術有疤痕嗎

開眼角整形手術有疤痕嗎

  開眼角手術有疤痕嗎?

  開眼角手術是一種很好的小眼瞬間變大的方法,這是一種簡單、最常用的外眦成形術,它可使睑裂獲得長久性放大;但開外眼角手術開大程度有限。開眼角手術是有切口的,每個人具體的情況不同,采用的手術方式也是不同的。如外眦過大,穹窿部和球結膜的松弛不夠,而強行縫合,則在眦角開大的區域出現球結膜外翻的紅色邊緣,影響外觀且產生睑裂閉合不全。單純的小眼症只需同時進行眼角開大術即可。如合並有上睑下垂,可在6~12個月後進行上睑下垂矯正術配合治療。

  開眼角手術要注意什麼?

  開眼角手術的效果與醫生的技術有很大的關系,這是必然的。此手術可以使眼裂增大,對眼角的下垂可以起到輔助性的作用,但意義不是很大。如果想要術後的效果更好,就要做好開眼角術前准備以及術後的護理。一般情況下,要注意開眼角術前兩周內,請勿服用含有阿斯匹林的藥物,因為阿司匹林會使得血小板凝固的功能降低;患有高血壓和糖尿病的患者,應該在初診時翔實向醫生告知病情,以便應診大夫確認方案;術前確定身體健康,無傳染性疾病或其他身體炎症。

  而在術後7天之內盡量避免治療部位沾水;保證眼部清潔,防止感染。如果傷口上有血痂或分泌物,可用無菌鹽水擦拭。開眼角術後可對局部傷口加壓包扎或用冰袋冷敷,但壓力不宜大,以免損傷眼睛。術後一旦發生出血不止和嚴重血腫,應及時到醫院復診。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