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百科訊息 >> 整形常識 >> 關於整形常識 >> 晉升女神第一步,細嫩皮膚還是得靠光子嫩膚!

晉升女神第一步,細嫩皮膚還是得靠光子嫩膚!

  光子嫩膚是一項擁有寬光譜非介入性的光動力療法,它是利用光子嫩膚儀強脈沖光子產生的光化學作用,刺激肌膚,使真皮層膠原纖維和彈力纖維產生分子結構的化學變化,數量增加,重新排列,恢復其原有的彈性,從而達到消除皺紋和縮小毛孔的治療效果。另外,它所產生的光熱作用可增強血管功能,改善肌膚的微循環。

晉升女神第一步,細嫩皮膚還是得靠光子嫩膚!

  光子嫩膚不僅能夠解決面部色素性問題,比如色斑、雀斑、紅血絲等,還可以解決皮膚損傷,修復傷疤,比如去痘印、除皺、縮小毛孔等問題。而且因為光子嫩膚的彩光特性,只對有瑕疵的皮膚產生作用,並不會傷害我們的正常肌膚,所以是非常安全的。當然各位求美者在選擇醫院時一定要選擇正規醫院的專業醫生才能達到理想的效果。

  治療時

  將光子嫩膚儀的治療頭——導光晶體輕放於待治療皮膚,並開始釋放脈沖光。手術過程中求美者不會有任何痛苦,只會感到一點點被夾的感覺,類似於用橡皮筋輕彈皮膚。每次治療約需要15-20分鐘,醫生說,許多求美者都是極其放松的狀態下不知不覺完成嫩膚過程。光子嫩膚每個療程為5-6次,每次相隔3-4周,每次治療約20分鐘,哪怕上班午休的時間也可以做。

晉升女神第一步,細嫩皮膚還是得靠光子嫩膚!

  一個療程結束後

  當一個療程結束後,則每年做2-3次即可。實踐證明,目前尚無其它技術可以獲得光子嫩膚儀的美膚效果——對繁忙的現代生活方式無任何干擾的前提下,整體改善皮膚狀況,取得明顯改善的效果。一次的光子嫩膚的美膚效果相當於做10次的普通皮膚護理。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