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百科訊息 >> 整形常識 >> 關於整形常識 >> 激光溶脂手術

激光溶脂手術

  激光溶脂瘦身手術是結合激光技術和注射技術的一種去脂手術,激光溶脂瘦身和一般的吸脂手術不同的地方就在於它的創傷更小,激光溶脂瘦身治療是先對需要消脂的部位進行藥物注射,讓脂肪軟化分解了以後再采用激光進行照射從而達到最終的去脂目的,所以,在整個的激光溶脂瘦身治療過程中,所需要進行的創傷性操作也就是注射一種,所以這種激光溶脂瘦身治療是非常安全的,激光溶脂瘦身特別適合用於腰腹部等有明顯脂肪堆積的部位進行消脂,這種激光溶脂瘦身治療的特點還在於恢復快,激光溶脂瘦身在治療完成後幾天內就可以恢復正常的工作和生活,這是吸脂手術做不到的,所以不會打亂原本的各項計劃。

  激光溶脂是一項最新的瘦身技術,根據吸脂醫生介紹,激光溶脂是運用一定能量的特殊激光,經電腦數字定位後在體外對著肥胖部位照射數分鐘,以此將體內脂肪溶化掉,從而達到明顯的瘦身效果。

  激光溶脂手術術前術後注意事項

  術前准備

  1、手術之前要做好消毒工作,大家千萬別認為這個工作是無關緊要的,事實上,消毒工作可以說是整個手術成功的基礎。手術時既可以選擇表皮麻醉也可以選擇冰敷麻醉,兩種方法都是可以的,這主要看患者的意願。

  2、手術之前要觀察並做好確認沒有感染或者發紅的現象出現,手術之前要做好全面的身體檢查,沒有任何疾病,男性在手術之前一周內要停止吸煙,女性要盡量避免在月經期間進行手術。

  3、手術過後可以用冰敷傷口,但是手術過後一天內不能碰水,兩天後不能用熱水洗也不能進行過於劇烈的運動。一些體力活最好是不要再做了、手術過後兩天內禁止喝咖啡或者是茶,平時可以喝一些白開水,術後嚴禁食用刺激性食品和碳酸性飲料。

  4、一般手術過後十天就會出現效果,患者千萬不能因為心裡著急而做出一些不正確的舉動,溶脂瘦身是目前最先進的減肥瘦身方法之一,患者要對手術有信心。

  術後護理

  做完激光溶脂後,由於傷口很小,並且手術過程只有局部麻醉,幾乎沒有恢復期,所以治療完即可回家,不須住院觀察,需依醫囑服用消炎藥、止痛藥連續三至五天,做完手術後需穿著緊身衣,小面積區塊(如雙下巴)需穿4-5天,大面積區塊(如腹部、大腿等等)須穿著3-6周在術後一至二天傷口仍會有液體滲出,是正常現象,可增加紗布更換次數,可居家自行換藥,一天兩次,換藥時先以無菌棉枝沾生理食鹽水將傷口上的舊藥膏、血塊及分泌物清洗干淨,再塗上新的藥膏,貼上紗布或人工皮即可,避免傷口碰水,在傷口愈合前嚴禁盆浴、泡澡。傷口愈合後至術後半年,可居家自行每天按摩至少30分鐘,每周回診一至二次,由護理人員換藥或搭配術後按摩療程,使手術部位脂肪分布平均,組織柔軟。

  術後治療部位隨膠原蛋白的增生,會漸進式的使皮膚緊實,可以感受到膚質變好,而膠原蛋白的增生能力會在術後六個月達到巅峰。建議可搭配其它體雕療程(LPG),可以加速代謝,快速雕塑身形,因此更快看到效果。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