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白美容 >> 脫毛 >> 想永久脫毛 請最好選擇在冬季

想永久脫毛 請最好選擇在冬季

  毛發生長有周期

  毛發也是生命不息,代謝更新不止。表皮上的毛發有生長期、退行期和休止期之分,每天正常毛發脫落100根左右,又有新的毛發生長出來補充。毛發呈圓柱狀,中央是毛髓,其中有黑色素細胞,黑色素使毛發呈黑色。毛發分為毛干和毛囊。毛干露在皮膚的表面,毛囊在表皮的深處。下面膨大的部分稱為毛乳頭,最中心部分稱毛球,它是毛發更新生長的基礎。

  脫毛對人體沒有影響

  體毛比較重是人體雄性激素分泌旺盛的表現,屬於人體的第二性征。有些人體毛過多過重或者女性對美的渴求,需要進行脫毛。毛發對皮膚只有裝飾作用(例如頭發),此外沒有其他過多的生理功能。所以從脫毛本身來看,它對人體的肌膚沒有什麼不良影響,無需有太多的顧慮。

想永久脫毛 請最好選擇在冬季

  破壞毛乳頭是關鍵

  根據汗毛的結構可知,要有良好的脫毛效果,不僅要除去毛的根,而且同時要破壞毛乳頭,以防止其再長出新的毛發。

  脫毛宜在秋冬季

  一些求美者總是到了要穿裙子的五六月份才想起做激光脫毛。其實這種做法並不明智。因為做完激光脫毛後,雖然皮膚沒有紅腫等現象,但是脫毛後近日內還要注意防較熱的水沖洗和日光的暴曬等等。如果在夏季你做了永久脫毛的決定,室外較高的氣溫和高強度的紫外線會使你的皮膚出很多汗,影響皮膚正常的恢復。

  永久脫毛的時間最好選擇在秋冬季。這樣經過三至四個月的激光脫毛治療,到了夏季你就不會再因多余的毛發而煩惱了!此外,每次激光脫毛後,皮膚毛孔周圍會有輕微紅腫現象,要求治療當天不要用水清洗,術後注意防曬。在秋冬季治療可以方便地避免水洗、日曬等問題。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