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百科訊息 >> 整形常識 >> 關於整形常識 >> 【城會玩】你不知道的國外整容的那些新鮮事~

【城會玩】你不知道的國外整容的那些新鮮事~

  男人豐胸成熱潮

【城會玩】你不知道的國外整容的那些新鮮事~

  2010年9月,男人們也開始豐胸了。不要以為這是無稽之談,如今這在歐美國家已經不是什麼新鮮事。近年來,越來越多的男人效仿女人走進整形醫院,而且認為這樣很“爺們”。男人們產生豐胸的想法多是受電視和媒體上的男模和男演員影響。無論男女看到那些健碩的胸肌都會驚歎不已,男人想要自己擁有,女人想要自己的男人擁有。不費力氣,簡單又有效的整容手術自然大受歡迎,雖然它造價不菲。在歐美,做一次男子豐胸手術一般需要9000美元左右。

【城會玩】你不知道的國外整容的那些新鮮事~

  委內瑞拉把隆胸當成人禮

  這個國家幾乎是全國人民總動員參與整形和美容,而且無論男女老少幾乎都癡迷於此。據說家境富有的委內瑞拉少女中有60%都整過容,收入並不高的平民百姓家庭中的女孩兒也要想盡辦法進行整形,因為環球小姐選舉在委內瑞拉影響深遠,為了謀求通過選美改變命運,很多人家的女孩子都選擇會節衣縮食地攢錢做整形手術,不吃不喝可以,不整形絕對不行。很多人家的女孩子選擇在15歲時候進行隆胸手術,並將此作為自己的走向成年的禮物。

【城會玩】你不知道的國外整容的那些新鮮事~

  美國盛行陰道修復手術

  魯?亨德森是洛杉矶一位房地產投資商,現年39歲,亨德森在生育第二個孩子之後,與許多育後女性同樣出現了性欲情緒降低、夫妻性生活不和諧的現象。亨德森在一個奇特的健康俱樂部中與朋友交談時了解美國流行一種陰道修復手術,可以解決自己育後一直困擾的問題。最終,2005年3月份她決定做這種陰道修復手術。亨德森說,“陰道修復手術讓我的身體改變了許多,這真是讓我意想不到!現在,我還能夠真實地感受到自己更富有女性的魅力。”目前,美國許多女性由於產後下體發生“變化”都趨向於進行這種陰道修復手術,漸漸地這已形成一股時尚潮流。

【城會玩】你不知道的國外整容的那些新鮮事~

  穿孔內衣帶動“自虐”時尚潮流

  你看過穿孔內衣嗎?你覺得什麼內衣最性感?2010年8月,穿孔內衣是追求極限的女孩們以一種自虐的方式來表達性感的最新途徑。在身體上傳滿了圓環,用絲帶連接,就仿佛是一件性感的情趣束身內衣。不過穿孔內衣撕扯著皮膚,不過很多大膽的女生為了追求自虐的時尚,都嘗試穿孔內衣。

【城會玩】你不知道的國外整容的那些新鮮事~

  日本青少年流行搞怪整容

  以東京和大阪的一些夜總會為中心,日本青少年之間2009年7月流行一種被稱為“貝果頭”的自我整容法。他們在自己的額頭、臉和手臂等部位直接注射鹽水,讓那些部位隆起來,隆起部分就像一個貝果面包,所以他們被稱為“貝果頭”族。另外,隨著注射鹽水的量和方法的不同,隆起的“貝果頭”的樣子也不盡相同。雖然這種搞怪的“自我整容”在日本青少年中比較流行,不過在日本以外的國家似乎不怎麼受歡迎。

【城會玩】你不知道的國外整容的那些新鮮事~

  韓國把整容當佳禮

  韓國的美容整形技術在世界上也是首屈一指的,就連韓國總統也是其追捧人之一。據報道,當今,越來越多的韓國人選擇把美容手術作為贈送的禮物,已成為當今韓國的一個潮流。像雙眼皮、隆鼻、激光皮膚整容或者其他一些非常普遍的整容手術,都可以成為饋贈的佳禮。韓國子女流行給父母送美容手術大禮包。像除皺、做雙眼皮等,以使老年人看上去更年輕些。而流行整容送禮,整形手術費用相對較低也是原因之一。

相關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