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百科訊息 >> 整形常識 >> 關於整形常識 >> 吃得好,抗衰老!(下)

吃得好,抗衰老!(下)

 上期講到抗歲月侵襲的食物,要遠比那些瓶瓶罐罐裡價值不菲的化妝品和保健品來得更省事、更有效。趕緊來看看這類食物還有哪些吧!


葡萄

推薦理由:葡萄籽中的花青配糖體,其抗氧化能力是維他命C的20倍、維他命E的50倍。作為水果的葡萄或飲料的葡萄汁因其少了發酵的過程,抗氧化的成分就少了許多,火力也相應小了許多。

而用葡萄釀成的紅酒因經過發酵,其抗氧化能力得以提高,火力也相對猛一些。因此,在吃葡萄的同時,再適量飲用些紅酒,你容顏上的皺紋會降臨得晚一些,肌膚老化跡象也會小得多。

吃得好,抗衰老!(下)

酸奶

推薦理由:酸奶不僅有助於消化,還能有效地防止腸道感染,提高人體的免疫功能。與普通牛奶相比,酸奶脂肪含量低,鈣質含量高,還富含維生素B2,這些元素都對人體大有裨益。


蜂蜜

推薦理由:對於女人來說,早餐選擇面包加蜂蜜,無疑是明智的。不過,你最好是用深顏色的蜂蜜,盡量不用淺顏色的。據美國的一項研究發現,深色的蜂蜜是人體細胞最好的捍衛士,因為它含有豐富的抗氧化作用且能保護細胞的物質,這種物質對淨化血液大有好處,還能預防心腦血管系統的疾病。


巧克力

推薦理由:擁有快樂——巧克力有鎮靜的作用,它的味道和口感還能刺激人大腦中的快樂中樞,使人變得快樂。護齒--脫礦化的結果是齲齒的形成,而巧克力可以延緩這一過程的速度。


馬鈴薯

推薦理由:護脾胃,多吃些馬鈴薯可以緩解燥熱、便秘,還可以養護脾胃,益氣潤腸。消除眼袋,把馬鈴薯片貼在眼睛上,可以減輕眼袋。


吃得好,抗衰老!(下)


燕麥

推薦理由:富含蛋白質、鈣、核黃素、硫胺素等成分。每日攝取適量的燕麥能加速人體新陳代謝,加速氨基酸的合成,促進細胞更新,因此堅持每天喝一碗燕麥粥吧,它能使你容光煥發呢!


蘑菇

推薦理由:營養豐富、提高免疫力、減肥,蘑菇中有大量無機質、維生素、蛋白質等豐富的營養成分,但熱量很低,常吃也不會發胖。且蘑菇所含有很高的植物纖維素,可防止便秘、降低血液中的膽固醇含量。蘑菇中的維生素C比一般水果要高很多,可促進人體的新陳代謝。


核桃

推薦理由:健腦,一斤核桃的營養價值相當於5斤雞蛋或9斤牛奶。核桃中的蛋白質有對人體極為重要的賴氨酸,對大腦很有益。

?

吃得好,抗衰老!(下)


綠茶

推薦理由:抗氧化火力同樣猛烈的綠茶同時還具有去油解膩、清新口氣的功能,所以你可堅持飲用,既抗老化,又有助於減肥,何樂不為?


咖啡

推薦理由:食物催情。如果你正為性趣日漸消退而苦惱的話,不妨試一試咖啡的催情效果。

當然,咖啡在提高人的注意力、消除緊張情緒、預防早老性癡呆和帕金森症方面,作用也不容忽視。除此之外,它還能提高止痛片40%的效力。對咖啡因的反應因人而異,每個人應找出自己喝咖啡的最高限量。但一般來說,一天喝3杯為宜。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