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百科訊息 >> 整形常識 >> 關於整形常識 >> 如何認識面部不對稱

如何認識面部不對稱

  日常生活中因為總總原因導致面部不對稱。那麼你知道日常生活中,應該如何認識面部不對稱方法呢?

  歷史上已有許多學者發現,人的容貌是不會絕對對稱的。早在1887年,Hasee就發現古希臘人體藝術和正常人的顏面普遍存在著不對稱性;美國學者Gomer研究人面部的鏡像對稱時也得出結論:所有人的臉絕對找不到完全的對稱。所以,對稱性只是一個相對的概念,只是客觀存在的大量微小的不對稱不被人們的目測發現而已。我國的一些颌面外科專家在研究中國美貌人群顏面對稱性的測量後指出:非對稱率在10%以內者應視為“對稱”,超過10%可認為有一定程度的不對稱存在。

如何認識面部不對稱

  如果自己以前沒有注意,那說明你的顏面部不對稱並不嚴重,到醫院檢查測量一下顏面部的對稱性,如確系屬於比較嚴重的顏面不對稱,可用注射美容或者颌面整形手術進行糾正。

  如果是近期顏面部發生變化,出現不對稱時,應該及時到口腔颌面外科就診,首先要檢查有無颌面骨腫瘤存在,以及其他病變。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