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豐胸健康經驗 >> 假體隆胸後怎樣護理

假體隆胸後怎樣護理

概 述

對於假體隆胸我們應該是不陌生的,這是一種很常見的隆胸的方式,流行於世界已經數十年了,主要方法就是首先在胸口周圍做一個切口,然後植入乳房假體,縫合之後會起到很好的隆胸效果的,假體的材料很廣泛,比如硅膠,膨體,自體軟骨等等。對於很多人都是試用的,在手術之後有許多需要注意的方面。那麼假體隆胸後怎樣護理?我來為大家解答。

假體隆胸後怎樣護理

步驟/方法:

1首先要注意休息。手術之後不要立刻的進行一些動作,比如太高手臂,提攜重物,此外不要進行蒸氣浴或者游泳等等,劇烈的運動更是需要走注意起來不要做的,需要我們注意起來的。

第1步

2此外手術後第一個月期間應該穿一些合身柔軟胸圍。注意不要穿一些有鐵線的胸圍,以免胸部變形,導致引起包膜孿縮。另外還要注意不要進行性行為,不要觸碰乳房等等,防止受到損傷。

3除此之外還需要注意起來,手術之後每天要服用維他命,一般在每天八百單位為宜,一般需要連續服用六個月為宜的,手術之後一個星期還需要進行乳部的按摩等等都需要我們注意起來的。

注意事項:

注意乳房部位不要碰撞或者擠壓,如果出現一些問題比如乳房的柔軟度不高,高低不一或者形狀不規則等等一系列的問題的時候需要我們及時咨詢醫生的。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