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百科訊息 >> 整形常識 >> 關於整形常識 >> 玻尿酸+肉毒素,可以嗎?

玻尿酸+肉毒素,可以嗎?

   玻尿酸和肉毒素,這兩種產品不同,適用的症狀也不同,可以一起打嗎?會不會有危險啊?答:可以!注射層次不同,可以同時使用。

    注射玻尿酸主要用途是填充皮膚凹陷,使臉型更加立體。如果皮膚有了靜態皺紋,使用玻尿酸填充,除皺效果也不錯!比如:法令紋、嘴角紋、鼻唇紋,都能夠改善。     肉毒素主要用途是除皺,將產生皺紋的肌肉軟化,肌肉不再收縮,就達到了去皺的效果,不過肉毒素主要對付動態皺紋如皺眉紋、魚尾紋、抬頭紋等等。     總結:以上兩種產品都可以除皺,區別在於玻尿酸去除靜態紋,肉毒素去除動態紋有效。     不會有危險,而且效果加倍     肉毒素和玻尿酸經常被誤認為是兩種對立的產品,其實它們的修復方式是不同的。肉毒素主要是使面部動力性皺紋的肌肉松弛而除皺,但玻尿酸是增加皺紋部位的容積來起到真正意義上的“填充”作用。所以它們的注射層次是不同的。肉毒素需要注射到肌肉層,而玻尿酸通常注射在皮膚的真皮層。     很顯然,肉毒素和玻尿酸是可以注射到同一個部位,將兩種產品聯合使用,不僅不用擔心有危險,而且除皺效果會更加持久呢!不過要記得哦,並不是所有的部位,所有的項目都可以並用。   玻尿酸+肉毒素,可以嗎?     一般臉部需要並用玻尿酸和肉毒素的部位,以兩眉間的眉間紋、很深的抬頭紋、魚尾紋最常見,這些部位常常會同時有動態皺紋和靜態皺紋。因此,並用肉毒素和玻尿酸對去除這些皺紋的效果會更好。     需要注意的是,雖然兩者可以聯合使用,但最好有一個間隔期,先注肉毒素舒展動態皺紋,然後最好間隔10-12天再去注射玻尿酸,去除靜態皺紋。但請務必記住,一定要到正規的醫療機構,采用合格的產品進行治療,這是確保除皺安全及對自己負責的表現!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