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百科訊息 >> 整形常識 >> 關於整形常識 >> 中國整容成風 即將成為第三大整容國

中國整容成風 即將成為第三大整容國

  據香港《東方日報》12月7日報道,中國人近年整容成風,據德國媒體報道,中國人整容市場年增長30%,而中國整形美容協會也預測,中國可能很快成為全球第三大整容國。中國外科醫生去年為患者進行700萬次美容手術,當中女性尤其多,且欲整容的中國人較年輕。報道引述香港學者表示,容貌漂亮有助找工作。

  據德國《世界報》報道,中國35歲女子葉子兩個月前到韓國做隆鼻手術,近日又割雙眼皮、皮膚除皺,手術費花近7000歐元。葉子稱,整容是想年輕漂亮,讓自己在工作和私人生活中更受重視。她堅信,光有能力不夠,美貌更重要。

中國整容成風 即將成為第三大整容國

  報道也引述香港一名社會學家分析指出,年輕人熱衷整容,是想增加美貌資本。當今就業市場上依然存在年齡、性別和身高歧視,每年有大批大學畢業生湧入就業市場,要從大眾中脫穎而出,容貌非常重要,此外,愈來愈多的中國民眾也有能力負擔整容手術費用。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