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百科訊息 >> 整形常識 >> 關於整形常識 >> 6大明星微整形項目,效果知多少?

6大明星微整形項目,效果知多少?

 

  導語:如果你忍受不了“改頭換面”那樣的面部大整形,卻又想收獲一次驚人的美膚改變,那麼嘗試下微整形吧。對市面上微整形功效還不了解?沒關系,為你解密6種常見微整形美膚效果,讓你看准了再整。美白、祛痘、抗皺、抗老無所不能。

  一、果酸換膚

  有許多不同程度的“酸”可供選擇,如:果酸、胺基酸、杏仁酸、檸檬酸等等。主要可以改善痘痘肌膚、色斑等等問題。

  二、飛梭雷射

  主要作用為治療痘疤,術後沒有明顯傷口還可上淡妝,大部分可以立即感受效果,但飛梭雷射又分為許多種,需依照每人膚況做不同的治療。

  三、淨膚雷射

  又稱白瓷娃娃,需要分多次療程,可以改善皮脂分泌和痘痘生長。

  四、脈沖光

  高能量光線,打入皮膚後可同時治療色素斑、血管瘤、膚色不均勻等多項問題。

  五、玻尿酸

  屬於填充物質,可撫平靜態細紋、增高部位、填補凹洞。可維持8~12個月,依照個人體質,有人吸收的快,有人吸收的慢,但打完玻尿酸通常能刺激肌膚膠原蛋白的增生。

  六、肉毒桿菌

  可阻斷因臉部表情產生的動態紋路,減少肌肉過度使用,讓臉上紋路變平滑,也預防其他新紋路產生。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