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百科訊息 >> 整形常識 >> 關於整形常識 >> 烤瓷牙效果不滿易要怎麼辦

烤瓷牙效果不滿易要怎麼辦

  做烤瓷多數是兩個目的美容和實用。那麼烤瓷牙效果不滿易的時候,做為患者我們要怎麼辦呢?

  首先,醫生之間水平是有差距的,不同的醫生,不同的收費,代表著不同的水平。

  其次,即便是大師級的牙醫,也不是每個作品都像他網上發布的那麼好,只不過有些人作品優秀率高,有些人低。

  那做過烤瓷的患者該怎麼做呢?什麼是我們可以接受的,什麼是不能接受的?

  做烤瓷多數是兩個目的:美容、實用。

  首先說美容,如果做了烤瓷以後您覺得美觀的效果距離網上某個照片差距很大,那麼您可以打電話詢問一下對方的價格,如果價格同樣差距很大,那麼您就需要適當的調整一下您的心態了。畢竟,一分錢一分貨。

  如果價格相差不多,那麼可以回去和您的醫生協商,看看您的情況是個例還是醫生就是這個水平了,如果是個例,那麼您就需要和醫生進行心平氣和的交流。

  從醫生的角度來說,如果是他的水平就這樣了,他會傾向於推诿,這時候您的辦法不多,畢竟現在做烤瓷牙沒有行業規范和標准。您如果確實不滿意,您只能換地方重新做。

  如果是醫生偶然的失誤,不是他水平的真實體現,那麼醫生可能會傾向於給您重新做,因為您這樣帶著牙出去損失他的信譽。一般來說,信譽比烤瓷牙的加工費要貴。

  這時候您的態度至關重要。如果您大吵大鬧,您多半死翹翹了。醫生要面子,您要好的治療效果,您把面子給他,把好的治療效果拿走,皆大歡喜。

  吵鬧的結果只能兩敗俱傷,醫生損失了信譽,您多半什麼也得不到。就算您最後還是爭取到免費重做了,您肯定時間精力已經耗進去了。而且,醫生在這種狀態下很難出好作品。

  如果是用著不舒服。高了、低了或者牙龈紅腫,就一定要回去調,甚至重新做。

烤瓷牙效果不滿易要怎麼辦

  兩個關鍵問題:

  1.重新做傷不傷牙?

  如果醫生磨的時候小心,傷害很小,或者烤瓷做的很大,也不傷牙。所以這個可以不用特別擔心,但是如果醫生是用器械硬往下敲,那麼您必須立刻停止。正確的做法是磨下來。這個不要了。

  2.重新做的費用怎麼辦?

  如果是在這個醫生這做,應該是免費的,如果換醫生(主要指換醫院),那麼醫生有理由不給您退費。目前的法律還無法保證您的利益。您只能慎重選擇。

  還要補充一點的是:新接手的醫生有理由加收費而不是降低收費。因為,做過的再重新做多半比一個牙從頭開始做更難。

  因此,如果您不願遭遇重做烤瓷牙的痛苦經歷,那麼,選擇牙科醫院時,一定要慎重!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