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光子美容 >> 光子祛斑 >> 光子祛斑小百科

光子祛斑小百科

  采用激光光子獨特治療雀斑在去除皮膚表層雀斑的同時,重建健康肌膚系統。從根源上抑制雀斑的生,是您安全祛斑的首選。雀斑常見於面部的褐色點狀色素沉著斑,日曬可促發和加重本病。本病是常染色體顯性遺傳病。病變處的酪氨酸酶活性增加,黑色素細胞較正常皮膚中的要大一些,經日光、紫外線、X線等照射後,而產生大量的色素,形成雀斑。

  光子祛斑治療原理

  高能脈沖光子,可選擇性使雀斑內的色素及色素細胞受熱、凝固並枯萎,從而達到理想的治療效果,術後無明顯副作用,一般僅需治療1—2次。

  治療方法:

  過去常采用液氮冷凍和化學剝脫,皮損較大,一次往往只能治療全部皮損中的一部分,全面部需幾次才能完成一遍治療;且術後有繼發色素沉著及遺留點片狀疤痕的可能;現在北京雅靓整形醫院采用光子祛雀斑,並結合最新高科技的美膚激光,利用高能脈沖光治療雀斑,能大幅度提高療效,且痛苦較小,治療周期短。

  治療過程:

  術前准備

  1).光子嫩膚前1月內,避免使用任何換膚技術進行換膚治療。

  2).光子嫩膚前1周內,禁止使用刺激性化妝品(如:磨皮膏、增白霜等)。

  3).光子嫩膚前,首先卸妝、清潔皮膚,檢查皮膚有無異常發紅、過敏、發炎現象,並向患者交待治療的正常感覺,保證醫患良好配合。

  治療感覺:首先在面部雀斑治療區均勻外塗冷凝膠,在光子治療時,平均每1~2秒鐘向皮膚,發射一個高強度脈沖光斑,部分人有輕微刺痛感,時間短暫,不到一秒鐘,絕大多數人無明顯不適感,如感覺過強,應適當降低光子能量。

  術後反應

  1).光子嫩膚後,皮膚出現發紅,並有輕度的燒熱感,一般在30—50分鐘後可自行消退。

  2).有雀斑的皮膚部位,在第2天可出現色癍加深現象,第3天可形成痂皮,約在4—7天後痂皮可自行脫落;新鮮皮膚光潔、細嫩。

  3).極少數人,因護理不周,在治療區雀斑會有一過性色素反彈,不需治療,可自行消退。

  特點:光子嫩膚治療雀斑,在清除雀斑的同時,其特有美白、嫩膚作用,將使您的皮膚在祛斑治療的同時,得到更為理想的改善。

  長期盲目做光子嫩膚會使角質層和表皮淺層發生變化,皮膚變得薄嫩和敏感。色斑屬於色素沉著,由先天性、後天疾病或藥物等引起的,有的是雀斑,有的是色素痣。色斑的深淺度直接決定著祛斑的難易度,較淺的斑如在表皮淺層的,可能去掉而不留疤。對於有色素痣的女性,一般不要去除,否則即便先掉了,暫時看不出顏色,但長得較深的色斑或色素痣容易再長出來,因受刺激可能會長得更大或更深,且易留有疤痕,甚至產生惡變。

  此外,還不要輕信美容院承諾的3天祛斑、10天祛皺等等美麗謊言。因為皮膚的色斑、皺紋受先天體質、心理、內分泌、環境、飲食等多方面的因素影響,每個個體都有差異,應依據自己的情況選擇適合自己的美容方式。而且,保持良好生活習慣和良好的心態,才是祛斑祛皺最好的“化妝佳品”。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