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百科訊息 >> 整形常識 >> 關於整形常識 >> 整容手術不適合的人群

整容手術不適合的人群

  目前,科學技術的進步,促使醫學越來越發達,整形美容技術越來越先進,很多人通過整容手術,改善自己外貌的不足,讓臉型更加完善,增強自信。但並不是所有人都能整形,下面小編就為大家盤點整容手術不適合的人群:

  1、身體不健康的人

  比如說患有血液系統疾病、全身性疾病(高血壓糖尿病等)、內分泌疾病、瘢痕體質等,這些情況都容易造成並發症,大大增加手術的風險和危險性。

  愛美人士術前應做好全身檢查,並把自己的身體情況如實告知醫生,以便醫生判斷是否能進行手術。

  2、未成年人

  對於18歲以下的兒童,因為骨骼發育不成熟,整形手術不能進行動骨或植入的材料手術,如切割下颌、磨顴骨、隆鼻、隆胸等,否則會影響他們的正常發育成長。

  另外未成年人心智發育也不成熟,過早整形對他們的身心發展非常不利。

整容手術不適合的人群

  3、短期內做過同樣手術的人

  由於手術疤痕需要幾個月才能得到很好的恢復,一般來說,半年不做第二次同樣的操作。否則不但會增加手術風險,對手術的效果也很不好把握。

  4、需求不明確的人

  “大夫,您看看我該做哪兒?”這是整形醫生經常聽到的一句話,也是最讓醫生頭疼的一句話。

  這類人群對整形人士不夠充分,常常期望過高且容易失望,貿然進行手術後悔的幾率非常高。

  5、期望過高的人

  不少人都會拿著明星的照片要求整成一模一樣,然而整形美容是在現有基礎上的改善,只能錦上添花而並不能變魔術,說整成什麼樣就能整成什麼樣。

  整形的方案需要基於愛美人士的臉部基礎條件,愛美人士整形之前也必須要對自己的目標有一個合理的期望值。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