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百科訊息 >> 整形常識 >> 關於整形常識 >> 微整形也會有風險?

微整形也會有風險?

  微整形相對於其他整形手術,具有不需開刀,沒有傷口,而且恢復期短的優勢。對於整天忙碌的白領,微整形無疑深受歡迎。微整形雖然相對較簡單,但也不能隨意“整”。接下來一起看看宋女士的遭遇來說說微整形的注意事項。

  微整形具有微創、無痛和相對安全的特點。但專家提醒,微整形也不可隨意“整”,須到有資質的醫療美容容機構進行。

  家住武昌的宋女士今年45歲,春節前在一家美容院做護理時,花2000元進行了玻尿酸填充鼻唇溝。宋女士說,注射後注射部位出現了硬塊,後來硬塊越來越明顯,最後變成了一塊“硬疙瘩”。醫生檢查發現,她所填充的並非玻尿酸,而是一種不知名物質,不得不手術取出。

  微整形和整形外科手術美容不同,它利用高科技醫療技術美容,不需開刀,沒有傷口,恢復期短,短時間就能見效。但不能因為微整形相對安全而隨意進行。以玻尿酸注射為例,玻尿酸要注射在真皮淺層,注射太淺了可能會造成局部硬結,注射太深則沒有效果,醫生必須經過嚴格培訓才能上崗。

微整形也會有風險?

  目前整形美容機構良莠不齊,到不具備資質的機構美容整形不僅達不到美容效果,有時可能適得其反。求美者無論是大型手術或是微整形,務必到有資質的正規整形美容機構。

  微整形迎合了眾多愛美女士快節奏的生活狀態,在今後將會成為一種整形潮流的。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