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百科訊息 >> 整形常識 >> 關於整形常識 >> 臀部吸脂和提臀術是一回事嗎

臀部吸脂和提臀術是一回事嗎

  人到中年以後,臀部的脂肪堆積就比較快,所以對於工作久坐的一些女性,再加上運動的比較少,所以就造成臀部肥胖,因此很多女性為了盡快改善,想通過臀部吸脂,或者是提臀手術改善,那麼臀部吸脂和提臀手術是一回事嗎?看看下面的解答。

  臀部吸脂和提臀術是一回事嗎?

  臀部吸脂有助矯正臀形,但並不等同於提臀術

  緊致、微翹、渾圓的臀部被視為女性健康美麗的標志,反之,肥大、扁平而下墜的臀部被視為女性衰老的標志。隨著醫學美容技術的發展,不美臀形可進行臀部矯正,在臀部的整形美容方面,不少人也許會認為,臀部吸脂手術和提臀術是一回事,它們無非要達到同一個目的—提臀。那麼,臀部吸脂和提臀術一樣嗎?韓國整形專家指出,臀部吸脂和提臀術都有助於矯正不美臀形,但也有實質的區別。

  臀部吸脂和提臀術一樣嗎?

臀部吸脂和提臀術是一回事嗎

  整形專家介紹說,單純通過臀部吸脂是無法很好做到提臀效果的,尤其是年齡較大的女性,臀部吸脂術需要配合提臀術才能使臀部變得挺拔、圓潤。

  臀部吸脂手術可以完美的雕塑患者的身體曲線,維納斯吸脂整形專家對女性身體比例進行綜合的分析與評估,多方位、多層次對女性的身體部位進行曲線設計,通過國際領先的高端進口設備精確計算需要吸脂的位置和吸取的脂肪數量,形成凹凸有致、協調大方的女性性感曲線。

  了解了以上內容,相信你也了解了臀部吸脂,以及提臀手術,這兩種是當前瘦臀最完美的方法,而且兩種結合同時進行,就會使得瘦臀的效果更加的到位,所以要通過咨詢專家,選擇正規美容機構,就能通過臀部吸脂,和提臀手術同時進行讓自己的臀部形象更完美。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