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百科訊息 >> 整形常識 >> 關於整形常識 >> 臀部吸脂 性感翹臀不是夢

臀部吸脂 性感翹臀不是夢

  性感的翹臀,相信這是每個女性都想追求的,因為當前很多女性,都在外面工作,所以對自己的形體美也是比較重視的,因此當自己的臀部很肥大,影響到自己形體後,願意選擇臀部吸脂改善,那麼臀部吸脂是怎樣打造性感翹臀的,就來看看下面介紹。

  臀部吸脂性感翹臀不是夢

  臀部吸脂性感翹臀不是夢。吸脂減肥瘦身術可以幫助愛美者成功瘦身,真正實現想瘦哪兒就瘦哪兒。臀部吸脂手術是在臀部和大腿的皺折處,開兩個3mm~5mm的小孔,分別均勻、對稱地抽吸脂肪,對於與大腿和腰部相鄰的部位,需要特別注意處理好過渡面,避免在身體上留下“台階”。手術可以在睡眠麻醉下進行,沒有疼痛感,在逐漸恢復以後,手術切口的痕跡會慢慢消失在皮膚的皺折裡,不易察覺。臀部吸脂手術可以同時帶來提臀和使大腿顯得更加修長的效果。

  臀部抽脂減肥的重點在於減小臀圍,將松馳下垂的部分修飾上提,縮小臀圍的寬度,適當調整臀部後翹的高度,減少臀上部的脂肪,使從腰到臀部的曲線圓滑流暢,減少大腿根部脂肪,使大腿顯得優美而修長。

臀部吸脂 性感翹臀不是夢

  術後精心護理臀部更性感

  醫生介紹說,術後受術者配合精心的護理可以讓臀部吸脂的效果更好,比如在術後要用繃帶包扎1~2天,之後要使用加壓服。未經醫生許可,切勿擅自松解包扎物品。穿彈力褲,以達到塑形和防止皮膚松弛的目的。

  看了以上的介紹,相信你也對臀部吸脂有了更多的認識,專家說,臀部吸脂要求的比較高,不但要求專業的整形美容機構,而且對醫生的要求也比較大,所以一定要通過正規美容機構,通過有經驗的醫生,在做好手術後護理,才能讓臀部更性感。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