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百科訊息 >> 整形常識 >> 關於整形常識 >> 臀部吸脂幫您實現美麗翹臀

臀部吸脂幫您實現美麗翹臀

  不管是在電影當中,在電視劇當中,我們都會看到,很多電影明星臀部,特別是一些女性的臀部,都是比較性感,挺翹的,所以當前很多女性,當自己臀部肥胖,影響到自己臀部形象後,就想通過臀部吸脂改善,那麼臀部吸脂怎樣才能實現美麗的翹臀,來看看以下專家介紹。

  專家介紹臀部的形態雕塑是通過臀部吸脂術來進行的,下墜臀要吸去部分臀下部的脂肪,將臀的下半部球形做出來,將臀溝顯露。葫蘆臀要吸去臀外區與側腰連接處的皮下脂肪,將臀的上半部球形做出來,形成翹臀和腰曲。大肥臀則要將臀部整體進行吸脂減薄,將臀圍縮小一圈,將臀圍縮小到與其身高相適應的范圍。至於癟寬臀則考慮行自體脂肪移植或者其他組織代用品來豐臀。

  臀部吸脂術適合於年輕,臀部脂肪均勻性分布的肥大的人群,而其皮膚彈性良好,通過腫脹法吸脂術,將臀部多余的脂肪吸除,抽吸過程中要均勻一致,注意臀部的弧度及過度,臀溝要清晰,其過度要圓滑自然。臀部的吸脂後通過皮膚收縮,及采用彈力繃帶等手段,對於塑造一個完美的臀型有很好的幫助。

臀部吸脂幫您實現美麗翹臀

  通常情況下,正確的臀部吸脂術對身體無多大損害。術中應嚴格遵守無菌原則,防止出血、感染等並發症。在接受吸脂術前,一定要對施術醫院有充分了解,選擇管理正規、技術先進的醫療機構方可確保手術成功。

  臀部吸脂手術雖然能盡快地幫助女性盡快的實現美麗的翹臀,但是臀部吸脂也有風險,所以為了能達到完美的瘦身效果,必須要盡快的通過咨詢醫生,選擇正規美容機構,才能在臀部吸脂以後,能真正的實現擁有美麗翹臀的夢想。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