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百科訊息 >> 整形常識 >> 關於整形常識 >> 植發術讓你告別“地中海”

植發術讓你告別“地中海”

  “地中海”發型就是頭頂沒頭發,也就是我們常說的禿頂。也有人用“兩邊鐵絲網,中間足球場”來形象的說明一個人脫發的嚴重。如今脫發患者越來越多,除了要改正不良生活和飲食習慣,選擇正確的治療方法也很重要。

  脫發自診

  正常人平均每天脫發約40-100根,屬於正常新陳代謝,每天脫落的頭發與新生發的數量大致相等,所以不會變稀,如果脫發超過這個數字,且頭發比以前明顯變稀或平時脫發不多,但頭發生長非常緩慢,頭發漸稀,這種脫發就需要治療了。

  遠離脫發秘籍:

  1、合理飲食

  脫發高危人士應該遠離過於油膩、甜、辣的食物,增加膳食中谷物、蔬菜、水果的比重,多吃黑豆、黑芝麻、蛋等含鐵、鈣豐富的食物,增加對頭發有滋補作用的食物,如牛奶、瘦肉、家禽和魚。

  2、適度洗發

  洗發太勤或者太少都不好,比較合適的時間是每周兩到三次,洗發水溫以40度左右為宜,洗發時輕輕按摩頭皮。

  3、避免暴曬

  日光中的紫外線會對頭發造成損害,使頭發干枯變黃,因此夏季要避免日光暴曬,在室外游泳、日光浴時要注意防護。

  4、放松心態

植發術讓你告別“地中海”

  壓力大,長期緊張、焦慮、疲勞導致睡眠質量差,會加重脫發,放松心態,提高睡眠質量有助於改善脫發狀況。

  治療“地中海”秘方

  植發是解決頭發斑禿或稀少的不錯方式,它能讓您重拾秀發美麗,也會重新找回曾風度無限,備受欣賞的自己。植發是將頭皮優勢供區內自身的部分毛發,通過外科手術方式,使其重新分布於頭皮脫發區以達到植發目的。所謂頭皮毛發優勢供區是指這一區域內的頭皮毛發能夠保持終生存在,可供毛發移植應用的區域。移植後的毛發經過短期的外科手術創傷恢復後,仍保持原來毛發的所有生長特性,在新的移植區域內繼續生長,而且終生存在。

  植發是按照個人的頭型、臉型、氣質和年齡等特點,設計發際,按正常頭發的生長方向和分布移植。移植區不會留下任何痕跡或疤痕。移植後的頭發與周圍的頭發無任何區別,隨周圍頭發的生長而生長。

  進行植發手術後,移植後的毛發保持所有正常毛發的生長特性,終生生長,效果持久。所以,植發手術是一種一次花費,終生受益的項目。植發手術創傷小,痛苦少,恢復期短,效果自然,愛美人士均可接受。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