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百科訊息 >> 整形常識 >> 關於整形常識 >> 鼻綜合整形與單純隆鼻有什麼區別?

鼻綜合整形與單純隆鼻有什麼區別?

  1我的鼻子一定要做鼻綜合嗎?

  在做隆鼻之前醫生會給求美者做面部綜合評估,看是否適合做鼻綜合。還要看求美者的要求,如果本身接受不了那麼大的改變,只是想單純墊高,也就不會去做鼻綜合。

  基本上來說,鼻尖、鼻翼、鼻子下部1/3處需要改變,並且想達到滿意效果的話,都建議鼻綜合手術。如果鼻尖狀況較好只是鼻根部低的話,那只需要單純隆鼻就可以了。

  2鼻綜合比單純隆鼻好在哪裡?

  (1)鼻綜合

  鼻綜合手術會將鼻部結構整體進行調整,采用多項不同的手術方法,比如鼻背隆高、鼻尖形狀調整、鼻翼縮小等等。鼻尖使用自體軟骨(耳軟骨、肋軟骨、鼻中隔軟骨都可),鼻根部使用假體或自體肋軟骨將鼻梁墊高。鼻綜合最大的好處就是可以使鼻部有一個整體的改善,鼻綜合手術的用時幾乎90%都在鼻尖,精細程度可想而知。

  鼻綜合整形改善部位:從鼻梁、鼻尖、鼻翼、鼻孔、鼻小柱等進行全鼻綜合改善。

  適合人群:想要改善鼻型的絕大部分人。

  切口位置:鼻孔緣、鼻小柱蝶形切口。

  拆線及恢復期:7天左右拆線,1-3個月恢復自然。

  (2)單純隆鼻

  單純隆鼻只是將鼻梁墊高,鼻尖不會改變。

  單純隆鼻改善部位:山根、鼻梁。

  適合人群:更適合鼻頭、鼻尖、鼻翼等形態好而山根塌、鼻梁低的人。

  切口位置:鼻孔緣。拆線及恢復期:5-7天左右拆線,1-3個月恢復自然。

鼻綜合整形與單純隆鼻有什麼區別?

  3我想要尖翹的小鼻子,可以實現嗎?

  鼻部的美追求的還是與面部的整體美感相結合,並不是鼻梁越高、鼻尖越翹、鼻翼越小越好。首先要符合三庭五眼,還要看每個人的氣質和求美者自身要求。比如如果一個人臉盤很大,做的鼻梁太窄鼻頭太小就會顯得臉更大。

  4哪些情況可以通過鼻綜合改善?

  鼻子短、朝天鼻、鼻頭肥大都是鼻綜合的改善范疇。短鼻延長可以通過使用肋軟骨實現,可以做到符合正常美學比例;鼻頭肥大是本身軟骨發育較弱,皮膚軟組織比較厚,鼻頭部位血運較好,所以要特別注意術後軟組織的疤痕增生。

  5取軟骨創傷大嗎?

  做鼻綜合手術隆鼻所取軟骨,只是很小的一塊,且創口不會大,術後並不會有太大的創傷。並且自體軟骨支持力強且量足,是鼻綜合手術很好的選擇。

  6鼻綜合手術成功的關鍵因素是什麼?

  求美者要對自己的手術預期有一個合理的認識,任何手術都是在個人自身基礎上進行的改善。另外求美者與醫生之間的信任是非常重要的,只有配合醫生手術和進行術後護理,才能使手術效果達到理想狀態,並更快更好地度過恢復期。術前多了解,選一個有經驗的醫生並信任他,是手術成功的關鍵所在。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