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百科訊息 >> 整形常識 >> 關於整形常識 >> 女性這個時期千萬別整形 這點真的非常重要

女性這個時期千萬別整形 這點真的非常重要

  預約整形專家的時候,總是會被問一句:最近在生理期嗎?甚至前台登記,都要被詳細盤問姨媽啥時來啥時走的,避開生理期到底多重要?竟能影響整形呢?     生理期是女性周期性生理變化,它不但維持女性特征及生育功能,還會影響人體血液出血和凝血機制。     如果不巧在生理期期間或者前後做整形,將會產生很多副作用。     出血時間延長     據研究生理期間,血小板會出現很大變化,人體釋放較多的組織激活物質,將血液中纖維蛋白酶原激活成有抗凝作用的纖維蛋白溶酶,體內血液處於不易凝固狀態,從而加大出血傾向。     容易血腫     血管脆性增加,容易破裂。而生理期血液不易凝固,所以血管破裂後,哪怕小血管也會造成嚴重後果。傷口出血容易形成血腫,延長恢復時間。血腫部位還會成為細菌繁殖場所,引起感染。
  免疫力下降     很多女性有這樣的感覺,在生理期身體極度疲憊,脆弱的不堪一擊,容易感冒等等。生理期間,由於內分泌的失衡人們對病毒的抵抗能力明顯降低,加大感染的可能性。如果是較大創傷的手術,還會延長恢復期,並且容易出現並發症。
  易引發感染     生理期間,女性比平日更容易出現疲乏腫痛,情緒波動,機體對外界抵抗能力也明顯弱於常人。此時手術,不僅心理上對手術耐受力差,易緊張,而且機體上抗感染能力也很差,容易造成嚴重感染。  

  我們都希望自己美美的,但是你要知道,不應該為了盡快做手術而故意隱瞞醫生,這是非常不可取的,可能你這一舉動,就會導致術後恢復時間延長,感染增加等等。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