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百科訊息 >> 整形常識 >> 關於整形常識 >> 解釋臀部吸脂有副作用嗎

解釋臀部吸脂有副作用嗎

  完美的體形離不開挺翹的臀部,和性感的臀部,所以很多臀部肥胖的女性,都想讓自己肥胖的臀部,盡快的挺翹,性感,使得自己身材更加的標准,所以就想對臀部吸脂有副作用嗎?有一個具體的了解,那麼為了你了解更清楚,就來看看專家的具體解釋吧。

  臀部吸脂有副作用嗎?

  專家解釋,其實手術本身是沒副作用的,但前提是一定要找到正規的整形和技術、經驗都比較豐富的醫生,才可以保證臀部吸脂術萬無一失。如果選擇錯誤,臀部吸脂減肥就可能會出現的副作用有:

  一:臀部吸脂術術後傷口延遲愈合。吸脂傷口一般深為數毫米,愈合較為容易,但如有損傷過重、感染、積液等情況,可能出現延遲愈合,愈合後遺留的小瘢痕也較明顯。

  二:臀部吸脂術後皮瓣壞死。這主要跟醫生的技術水平有關,如果吸脂減肥手術中皮下脂肪吸出過多,破壞了皮膚的血液循環,可能會出現皮膚水泡甚至壞死,術後遺留瘢痕,影響外觀。

  三:臀部吸脂術後麻木及異常感覺。吸脂術後,吸脂部位皮膚感覺必然受影響,出現麻木及異常感覺如偶有針刺感、蟻行感等,一般術後1-3個月逐漸恢復。

解釋臀部吸脂有副作用嗎

  四:吸脂不均勻。吸脂並不是絕對均勻的,所以術後術會有不平整感。輕度的不均勻是必然的,術後穿彈力束衣,適當按摩1-3個月可逐漸平整。但這要取決於醫生的技術,如果出現重度不平整,並在術後3-6個月後仍不能恢復,則需再次吸脂修整。

  五:吸脂部位嚴重不對稱。這個副作用是由術前設計及術中操作不當引起的,需要進行再次吸脂手術進行修整。

  看了專家的具體解釋以後,你已經對臀部吸脂有副作用嗎?有了更多理解和認識,臀部吸脂是有副作用的,所以對於追求完美的女性來說,在進行臀部吸脂手術之前,要對以上內容有所了解,然後再做臀部吸脂手術,這樣才能減少副作用的出現,讓自己臀部吸脂效果更完美,安全。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