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百科訊息 >> 整形常識 >> 關於整形常識 >> 吸脂瘦臀兩大傳言 真假詳解

吸脂瘦臀兩大傳言 真假詳解

  肥胖的臀部,讓很多女性的身材看上去很臃腫,而且肥胖的臀部,如果不及時的進行改善,也會誘發其他疾病,所以很多臀部肥胖的女性,為了盡快的讓自己的臀部形態更完美,也為了自己更健康,就想通過吸脂瘦臀部改善。那麼吸脂瘦臀部為什麼有傳言?下面就來看看下面具體的介紹。

  吸脂瘦臀兩大傳言真假詳解

  “吸脂並不能讓人徹底擺脫臀部脂肪團”——真!

  臀部肥大的人往往會有脂肪團困擾,也就是皮膚表面形成凹凸不平的“橘皮”外觀。吸脂瘦臀可以幫助部分求美者掩蓋脂肪團,但如果你想徹底擺脫脂肪團導致的“橘皮”樣皮膚,吸脂瘦臀並不是最好的解決方案。整形專家這樣解釋的:“通過吸脂將身體皮下淺層的脂肪去除後,脂肪團會更糟糕,皮膚表面會變得像鵝卵石路那樣凹凸不平。”因此,針對臀部脂肪團問題,一些整形醫生更推薦激光、射頻等物理溶脂手段。

  “吸脂後,臀部再也不會胖起來”——假!

吸脂瘦臀兩大傳言 真假詳解

  事實是:吸過脂的部位只是不易再發胖,但並不能排除可能性。首先,絕不能將吸脂當作減肥工具!吸脂可以作用於節食和鍛煉都不能減掉的頑固脂肪。如果你想對身體局部塑形,可考慮吸脂,但如果你想讓體重顯著減輕,吸脂並不是首選。臀部吸脂後,活性脂肪細胞的數量就減少了,而成年後,人體脂肪細胞數量是恆定的,脂肪細胞減少後並不會長出新的,所以吸脂可以瘦臀,但並不能保證臀部再也不會胖起來。吸脂整形專家說道:“吸脂後如果飲食無節制,又不注意鍛煉,脂肪細胞就會開始膨脹,到頭來吸過脂的部位還是會變胖。”

  所以吸脂瘦臀後並非萬事大吉。其實不僅僅是臀部,其他部位若進行吸脂,也無法保證再無胖回來的可能性!

  了解了以上內容以後,相信你已經對吸脂瘦臀部得到更多理解和認識,也對一些謠言有了更多理解和認識,所以對於求美者,想讓自己的臀部形態更完美,首先要通過正規美容機構進行吸脂瘦臀部,而且還要做好護理工作,才能使得自己臀部形態更完美。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